百貨公司推出「發福模特兒」超接地氣!還有「禿頭大叔版」笑翻網

人到了中年,甚至不用中年,發福就變成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每次去逛街,看到一些身材纖細的模特兒穿著美美的衣服,心裡總感覺五味雜陳,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不過,先前一名日本網友「@M_T」卻發現當地的百貨公司做了一件非常接地氣的事,讓許多人含淚表示「模特兒終於

November 2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到了中年,甚至不用中年,發福就變成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每次去逛街,看到一些身材纖細的模特兒穿著美美的衣服,心裡總感覺五味雜陳,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不過,先前一名日本網友「@M_T」卻發現當地的百貨公司做了一件非常接地氣的事,讓許多人含淚表示「模特兒終於有參考價值了!」

圖片來源/推特,下同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些模特兒一點也不苗條,身材並非理想狀態,還出現了有鮪魚肚的中年大叔,手臂跟大腿都肉肉的,好像看到了爸爸一樣!

廣告1

 

好笑的是,其中一個阿伯模特兒,不僅禿頭還有法令紋,做得實在太逼真,會不會讓有一樣特徵的人,更想買照套衣服呢?總覺得很親切!

 

至於女裝的部分,同樣非常前衛,不再找有如紙片人般的女星代言,而是身材較為豐滿的模特兒,衣服的開始製作大尺碼。想來想去,這樣比較合理吧!畢竟大家的樂趣就是吃,除非天生,不然很少人能維持那麼好的體態。

廣告2

 

此外,由於每個人的身高本就不同,所以模特兒再也不會只有平均身高,高矮胖瘦都有,讓民眾更能理解自己適合哪種衣服。

 

而泳裝區的更是「親民」,模特兒的小腹通通擠出來了!總而言之,若模特兒的身材與自己差太多,有些衣服它們穿起來很美很潮,你穿起來不一定會好看,這樣買回家發現不適合,豈不是花了冤枉錢?像現在這樣多好!

學校推出制服新設計「被家長罵像壽衣」 校方急回應了
女生內褲「蝴蝶結」不是為了美觀 真正用途曝光網傻眼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本來就該這樣!以為大家都那麼瘦喔QQ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百貨公司推出「發福模特兒」超接地氣!還有「禿頭大叔版」笑翻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