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遇上「59岁影帝」亲民没架子!越老越帅「老婆素颜正翻」结婚25年还在放闪

59歲的港星劉青雲曾三度拿下「香港金像獎」,是名副其實的影帝,在兩岸三地都有高知名度。作風相當低調的他,近期去登山時,竟被粉絲捕捉到,私下作風也曝光!

November 17,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59岁的港星刘青云曾三度拿下「香港金像奖」,是名副其实的影帝,在两岸三地都有高知名度。作风相当低调的他,近期去登山时,竟被粉丝捕捉到,私下作风也曝光!

图片来源/香港01

 

根据《香港01》报导,刘青云高中毕业后,原本要去加拿大念书,但体检时查出了肺病,治疗半年,所以出国计画被耽搁,最后无疾而终,后来在朋友建议下报考TVB艺员训练班,顺利录取、开始龙套生涯,被当年已经走红的周润发格外照顾,获得不少机会。

图片来源/翡翠台
廣告1

 

1992年,刘青云和郑少秋、周慧敏、郭蔼明合作电视剧《大时代》一砲而红,民众的反应十分热烈。此外,刘青云与郭蔼明也因戏结缘,女方曾是港姐冠军,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双硕士,两人于1998年结婚,他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紧紧牵着妻子的手,至今依旧甜蜜,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

图片来源/香港01

 

图片来源/脸书 (刘青云) 
廣告2

 

关于夫妻俩的相处之道,刘青云曾说,他们约好没有隔夜仇,且每次吵架,都是自己主动认错,「老婆一激动开始说道理、讲英文,我就投降了!一来,我英文没她好;二来,她思维清晰,我也吵不赢;三来,她根本不怕我生气,但惹火她,我会被赶出家门!」

图片来源/香港01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刘青云当天独自去登山时,身穿青绿色上衣、灰色休闲裤,还戴着太阳眼镜,与一般路人无异,不仔细看还真的会错过。不仅穿着接地气,遇到女粉丝索要合照时,他的态度同样亲切,露出浅浅的微笑,让当事人欣喜若狂「超震惊!超友好~ (帅死了) 值了值了!瞬间一口气能冲顶似的!」

图片来源/小红书
 
不少粉丝看到两人的照片后,又羡慕又嫉妒,惊呼「可恶,在哪里?」、「妳上辈子救了宇宙」、「哇,运气真好姐妹」、「恭喜捕获买菜市民刘先生」。

 

有趣的是,除了帽子的颜色有些不同外,刘青云的这身打扮,早在之前就出现过,先前他与妻子和资深媒体人汪曼玲聚餐时,就以相同的穿搭现身,许多人纷纷大赞「即便是影帝,作风还是很节俭、朴实!」

图片来源/脸书 (汪曼玲) 

 

事实上,曾有粉丝在日本巧遇野生的刘青云夫妻,他当时还贴心地帮妻子拿东西,闪瞎路人,「可惜我在对面车道,只能眼巴巴看着。」最后,粉丝透露,由于情绪激动,所以当下叫了刘青云一声,对方还向自己挥挥手。

图片来源/小红书
64岁综艺天王脱了!逆龄练出「神背肌」网看傻:求转正面
YouTuber情侣长跑11年 登富士山顶「求婚成功」:可以陪我上山又下海的人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完全没架子,好赞!

參考資料:香港01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登山遇上「59岁影帝」亲民没架子!越老越帅「老婆素颜正翻」结婚25年还在放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