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日本两天!李岳体验环球影城万圣趴 竟因「鬼娃恰吉」险走失

藝人李岳,近年來活躍於經營個人YT頻道、直播主持,以及節目通告活動等,也投資舞蹈教室、益生菌等多種副業,每天幾乎是行程滿檔,日前因為卡到工作檔期,本來規劃好的日本旅遊,也因為秉持著敬業精神,五天休假行程,硬生生夭折變成兩天一夜的日本環球影城快閃。

October 3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李岳快闪日本两天一夜,为了体验万圣节氛围的环球影城。(图/李岳提供)

艺人李岳,近年来活跃于经营个人YT频道、直播主持,以及节目通告活动等,也投资舞蹈教室、益生菌等多种副业,每天几乎是行程满档,日前因为卡到工作档期,本来规划好的日本旅游,也因为秉持着敬业精神,五天休假行程,硬生生夭折变成两天一夜的日本环球影城快闪。

廣告1

李岳私下分享,因为这趟行程机票不能退,所以只好改机票,最终花了4万多块,只快闪了日本38小时,还是选了深夜11点的红眼班机,让他一到日本就先昏睡了半天。

不过提到这趟日本快闪,李岳还是相当有收获的,特别去环球影城体验万圣派对,沿途满满都是扮装很认真的鬼怪出现,从牛头人身,到拿逼真电锯的鬼,甚至精神病院大集合,成群穿束缚衣的病患冲出,整体氛围感满分。他也透露自己在走到鬼娃恰吉鬼屋区时,还因为目光被一个两米高、超级大只的变种鬼娃恰吉吸引,一度失了神,忍不住多看两眼,转过头发现其他人都走光了,整个区域只剩下他一个人,差点在环球影城跟朋友走散!

为了朝圣宝可梦限定餐点,李岳抛下朋友独自去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图/李岳提供)

平常经营YT频道、拍影片成习惯的李岳,这一次出国放松也忍不住犯起「职业病」,为了跑去拍宝可梦限定餐点开箱影片,还跟朋友兵分两路,自己一个人独自去排队,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就为了朝圣一下宝可梦咖哩与皮卡丘可乐饼。连李岳都自嘲表示:「虽然是出去玩,但是有自媒体自觉,都会忍不住想拍素材」。

这一趟快闪之旅也不免有些插曲,李岳分享自己的脚因为有点发炎,在日本每天都走两万多步的状况下,让他玩到一半就开始走路一跛一跛的,他也不忘调侃自己「走路跛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在扮鬼!」沿途也有不少台湾跟香港的粉丝有认出他来,不忘热情跟他打招呼。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关专栏
加入粉絲團! 快闪日本两天!李岳体验环球影城万圣趴 竟因「鬼娃恰吉」险走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