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世界各国小女孩」萌照 「台湾小女孩」模样超可爱

自從AI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人工智能的發展進入爆發期,AI能做到的事遠超乎你我想像。先前國外美髮造型網站《StyleSeat》就透過AI程式生成100個國家和地區的美女照,結果卻不盡人意,尤其「台灣正妹」更是讓網友失望直呼「這AI壞掉了吧!」如今又有國外網友利用AI創造

January 1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自从AI机器人ChatGPT问世后,人工智能的发展进入爆发期,AI能做到的事远超乎你我想像。先前国外美发造型网站《StyleSeat》就透过AI程式生成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女照,结果却不尽人意,尤其「台湾正妹」更是让网友失望直呼「这AI坏掉了吧!」如今又有国外网友利用AI创造出「世界各地的小女孩面孔」,来看看这次AI有没有进步吧!

图片来源 / 翻摄自YT (Time Machine AI),下同

 

Youtube频道「Time Machine AI」经常会透过人工智慧产出虚拟人像,日前就发表了一系列「世界各地的小女孩」萌娃照,AI认为的欧美国家小女孩,多半是金发碧眼,若没有以背景和服装作区分,不说还真的认不出来是哪个国家的小女孩,调换一下好像也很合理。

美国
廣告1

 

俄罗斯

 

德国
廣告2

 

法国
廣告3

 

而拉丁美洲和非洲地区的小女孩也和刻板印象中的相同,都拥有深邃五官和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相较起来似乎比欧美小女孩有识别度。

 
伊索比亚

 

墨西哥

 

埃及

 

巴西

 

那亚洲小女孩AI会如何生成呢?不管是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小女孩都是白皙肌肤配上黑发。

香港

 

马来西亚

 

新加坡

 

中国、日本、南韩小女孩则都被穿上代表性的传统服饰,与当地特色美景作呼应,超级梦幻!

日本

 

南韩

 

中国
廣告4

 

至于台湾小女孩长得什么模样呢?AI认为的台湾小女孩留着一头俏丽短发,圆滚滚的大眼睛配上精致小脸,看上去的确是像路上会看到的可爱小女孩。你觉得这次AI有比较符合现实吗?

台湾

 

其他国家:

不丹

 

厄瓜多

 

爱沙尼亚
廣告

 

印度

 

义大利

 

菲律宾
AI生成全球100国美女照出炉!「台湾正妹」长这样 网看傻:这AI坏掉了吧
阿Ken晒「美式毕业照」不是AI 学霸背景曝光网惊呼:真材实料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AI生成「世界各国小女孩」萌照 「台湾小女孩」模样超可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