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敲碗海外展店!韩国导游吃到发疯的台湾串烧 进军韩国加盟展

知名南韓導遊阿沿和正訓經營的YouTube頻道「Withing Korea」,經常開箱台灣各種美食餐廳或是零食,這回兩人在台北東區街頭吃台灣串燒,來到知名連鎖串燒店焦糖楓挖掘美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對台灣串燒讚不絕口!影片也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短短時間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October 1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湾连锁业者焦糖枫,首次参与韩国加盟展,以独有汉方口味受到热烈关注。(资料来源:焦糖枫)

知名南韩导游阿沿和正训经营的YouTube频道「Withing Korea」,经常开箱台湾各种美食餐厅或是零食,这回两人在台北东区街头吃台湾串烧,来到知名连锁串烧店焦糖枫挖掘美食,没想到一试成主顾,对台湾串烧赞不绝口!影片也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短短时间就突破60万人次观看!其中导游阿沿面对沾有独门汉方酱料的串烧,不断惊呼好吃到疯掉,期间还频频搭配「正港」台湾啤酒,也不忘隔空对着焦糖枫喊话:「真想在韩国开店!焦糖枫老板拜托来韩国吧!」没想到如今阿沿的愿望竟然有机会成真!

知名南韩导游阿沿和正训经营的YouTube频道「Withing Korea」,开箱台湾连锁串烧焦糖枫,不断惊呼好吃到疯掉。(资料来源:翻摄YT Withing Korea)
廣告1

焦糖枫创立至今迈入12年头,目前全台共20家门市,凭著特有汉方烤肉粉及日式淡雅酱油调味,主打新鲜食材现烤不油炸的方式,广受消费者青睐。今年在经济部商业司、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财团法人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的征选下,成为台湾连锁品牌馆代表品牌之一,首度进军韩国今年秋季最大的连锁加盟展。

台湾连锁串烧店焦糖枫前进韩国加盟展受到热烈关注,摊位现在聚集许多韩国业者填写合作意向书。(资料来源:焦糖枫)

焦糖枫执行长陈妍霖表示,开展首日就收到很多当地业者填写合作意向书,对于焦糖枫独有的汉方酱料更是相当青睐。随着疫情解封,陈妍霖也观察到,国外游客明显回流,外国人用餐比例也大幅提升,当中又以韩籍游客成长最多,可见焦糖枫串烧的独特魅力,在韩国市场极具潜力。

有别于一般传统串烧店,焦糖枫颠覆平价串烧给人的印象,严选优质食材、央厨制作配送,门市店面又兼具文青与艺术气息,让吃串烧变得很时尚。这回台湾指标性连锁串烧店焦糖枫,首度进军2023年韩国国际连锁加盟展,目的就是希望将「汉方无烟烧烤」的美味带到韩国,让更多人有机会品尝到台湾特有「软实力」。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被敲碗海外展店!韩国导游吃到发疯的台湾串烧 进军韩国加盟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