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應援跳到衣服爆開!「南半球大走光」隊友急上前幫扶 炸裂畫面曝

2023中職明星賽在7月30、31日盛大舉行,場上選手表現令人關注,場邊的啦啦隊也同樣吸睛,尤其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同框熱舞的美景更是讓觀眾大讚香噴噴,誰知過程中竟發生意外插曲,林襄疑似跳得太過賣力,導致衣服爆開,險些走光的畫面轉播全放送出去了!

August 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23中職明星賽在7月30、31日盛大舉行,場上選手錶現令人關注,場邊的啦啦隊也同樣吸睛,尤其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同框熱舞的美景更是讓觀眾大讚香噴噴,誰知過程中竟發生意外插曲,林襄疑似跳得太過賣力,導致衣服爆開,險些走光的畫面轉播全放送出去了!

圖片來源 / 臉書 (Rakuten Girls)

 

根據媒體《鏡週刊》、《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中職明星賽7月30、31日在洲際球場盛大舉行,場上除了有中華隊、明星隊球員熱戰外,2天賽事共派出了百位啦啦隊員到場應援,讓球迷們大飽眼福。然而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熱跳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跳太嗨加上服裝設計問題,衣服竟然中途爆開了!一旁的隊友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壓住,林襄也緊急退場進行調整。

圖片來源 / 翻攝YT (A~來看球),下同

 

 

不過林襄險些走光的過程全被觀眾席的球迷給拍了下來,球賽轉播也一度拍到她「南半球」,不過她仍保持敬業態度,服裝調整完畢後再度上場,全程賣力隨著音樂舞動,始終帶著活力十足的甜美笑容。

圖片來源 / 翻攝畫面

 

林襄跳到衣服爆開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知道登峰造極的厲害了吧!」、「沒有陳子豪就直接炸裂了!!太猛啦」、「身材太猛包不住」、「明星賽就是等啦啦隊們跳登峰造極」、「真的是這舞太用力,林襄無意的」。接著就來看看這段香噴噴的熱舞畫面吧~~~

台灣啦啦隊一堆快40歲了還在跳?網揭殘酷原因
台灣「最正啦啦隊員」票選結果出爐!網一面倒投她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林襄應援跳到衣服爆開!「南半球大走光」隊友急上前幫扶 炸裂畫面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