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男「与女友天天电梯自拍」被呛快去洗头 「女方口罩一拉下」网友全摇头了

情侶放閃很正常,但近期「小紅書」一個名為「可樂薯條」的帳號引發討論,原來經營者是對戀人,他們很常分享閃照,只是畫面有些突兀。

March 15,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情侣放闪很正常,但《小红书》一个名为「可乐薯条」的帐号引发讨论,原来经营者是对恋人,他们很常分享闪照,只是画面的反差似乎有些大?

图片来源/小红书,下同

 

廣告1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都会固定在电梯里对着镜子自拍,女生的服装造型千变幻化,包括清纯、俏丽及性感等各种风格,也会摆出各式各样的pose

 

廣告2

 

廣告3

 

虽然女生戴着口罩,但皮肤白皙、有双灵活大眼,不难看出是个正妹。然而,男生就不同了,头发有些油腻,装扮也略为休闲,有时甚至只穿睡衣或T恤,偶尔才会为了配合女友的穿搭,特别打扮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男生每次上传照片时,一定不忘夸赞女友的美貌「哇!我女朋友今天太漂亮啦!」可见两人感情相当好。至于帐号的大头贴,则是两人的自拍,女生也罕见拿下口罩,果然是个日系美女,可爱指数破表。

 

 

不过,不少网友都对男生的外型不买单,甚至直言「你女朋友缺男朋友吗?」、「女孩子很漂亮,男孩子也有几根头发」、「男生看着如此无神还飘」、「妹子不考虑换男友吗?」、「男生能不能洗个头?女朋友这么漂亮,你也要注意形像」,也有人看出端倪,推测「会不会是故意扮丑?想骗流量?」你觉得真相是什么呢?

「女友里面没穿」被同学狂看 男大生被回3字崩溃了
弟媳在家走动「不穿内衣裤」 她相劝遭尪呛一句话网愣:头都绿了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这样就没人会跟她抢男友啦XD

參考資料: 小紅書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专区,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睡衣男「与女友天天电梯自拍」被呛快去洗头 「女方口罩一拉下」网友全摇头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