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現身兒子畢典」!和前妻離婚13年「私下是2孩單親爸」曝:在家也靠手機溝通

61歲的資深男星趙傳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老一輩的民眾應該對他並不陌生,近期他現身兒子的畢業典禮,父子感清深厚。

June 7,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61歲的資深男星趙傳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老一輩的民眾應該對他並不陌生,近期他現身兒子的畢業典禮,父子感清深厚。

圖片來源/臉書 (趙傳) ,下同

 

廣告1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趙傳1989年加盟滾石唱片,代表歌曲包括《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愛要怎麼說出口》等,1991年還榮獲第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然而,在感情方面,趙傳卻走得有些坎坷,與中國籍妻子離婚近13年,兩人育有3名小孩,其中兩個歸他、另個跟著前妻到上海生活。

廣告2

 

 

時光飛逝,趙傳530日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在臉書曬出父子倆的合照。

 

趙傳還寫下「做爸爸的我真的太有成就感啦!期許孩子能努力築夢、努力圓夢、夢想不落空!陸續參加了女兒與兒子的畢典,很為孩子感到開心!同時,我在心底也為自己鼓掌,深感養家活口的男人最酷!」

 

趙傳先前透露,疫情關係工作延期,和孩子相處時間變長,所以化身家庭煮夫,親自下廚。此外,他坦言,平時在家,與子女都是各自待在自己房間,僅透過手機溝通,「孩子長大,不見得想當面跟父母親對話,或許這種互動模式更為直接」,並向子女喊話「爸爸在表達方面不盡然符合你們想要的,但請相信,爸爸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們好!」

蔡阿嘎「批日本5名店難吃」慘了!鬧上日媒「恐被追究法律責任」
64歲胡瓜慶生!後輩到齊眾星雲集 端出「超浮誇蛋糕」巧思震驚全場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好爸爸!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自由娛樂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金曲歌王「現身兒子畢典」!和前妻離婚13年「私下是2孩單親爸」曝:在家也靠手機溝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