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型白頭海鵰跟訓練師過安檢!官方笑:今天休息改搭飛機

5月22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 (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出現一名特別的貴賓,原來是隻白頭海鵰 (Bald eagle) ,牠乖乖地站在訓練師的手上,正在排隊過安檢、準備登機,不少民眾親眼目睹,紛紛拿起手機狂拍。

June 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 (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出現一名特別的貴賓,原來是隻白頭海鵰 (Bald eagle) ,牠乖乖地站在訓練師的手上,正在排隊過安檢、準備登機,不少民眾親眼目睹,紛紛拿起手機狂拍。

圖片來源/推特,下同
廣告1

 

根據《CNN》報導,該隻白頭海鵰名叫克拉克 (Clark) 2002年出生於密蘇里州的世界鳥類庇護所 (World Bird Sanctuary) ,當時組織正在繁育瀕危的白頭海鵰,以放歸野外。不過,克拉克孵化時,腳上鱗片畸形,冬季容易凍傷或失去腳趾,牠無法和大家一起被野放,反而在年幼就從事飛行訓練。如今克拉克是庇護所的大使,時常在美國各地不同的場地與活動飛行,在各地運動賽事也可以看見牠的身影,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聖路易紅雀隊與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

廣告2

 

廣告3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東南管區 (TSA Southeast) 在推特用開玩笑地語氣說「克拉克決定讓牠的翅膀休息一下,搭民航機飛行。」此外,從民眾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克拉克接受過特殊訓練,所以在機場的表現相當良好,還刻意拍動翅膀作勢飛翔,小小炫耀一下。

 

據悉,白頭海鵰是北美洲的一種大型猛禽,身長可達96公分,翼展168244公分,20世紀在本土出現絕滅危機,如今復育有成,從美國瀕危物種列表中被移除。白頭海鵰是美國的國鳥,也是國徽最中心的組成部分,更是最主要的標誌之一,常出現在廣告或電影中。

裝潢完放鞭炮慶祝 養殖場「近2萬隻兔子被活活嚇死」
偷吃甘蔗被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面」以為不會被發現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太帥氣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CN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影/巨型白頭海鵰跟訓練師過安檢!官方笑:今天休息改搭飛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