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鋼琴YouTuber首次「全脫出鏡」 2秒畫面網暴動

YouTuber小P因時常穿著火辣、cosplay人氣動漫人物彈鋼琴而受到大家喜愛。日前她突然上傳一段2秒鐘的「全.裸影片」,一天之內就累積了近16萬的觀看次數,短短幾秒的性感露出,讓網友們全都暴動了。

July 1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YouTuber小P因時常穿著火辣、cosplay人氣動漫人物彈鋼琴而受到大家喜愛。日前她突然上傳一段2秒鐘的「全.裸影片」,一天之內就累積了近16萬的觀看次數,短短幾秒的性感露出,讓網友們全都暴動了。

圖片來源 / 翻攝自YouTube,下同

 

台灣人氣YouTuber小P擁有超過250萬的追蹤人數,身材姣好的她常穿著性感服裝,cosplay動漫角色彈鋼琴,不只讓大家大飽耳福,也餵了觀眾眼睛吃了不少美味的冰淇淋。

廣告1

 

而13日時,小P突然上傳了一支只有短短2秒的影片,影片裡她沒有彈鋼琴,反而穿著《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服裝,接著比出主角招牌的忍術手勢,使出一計「色誘之術」,畫面裡的她突然全.裸登場!

 

雖然影片有用雲朵特效將重點部位遮住,但撩人的身體曲線依舊清晰可見。白皙的肌膚、纖細長腿和腰,性感的姿態讓觀眾大飽眼福,而這支影片也在網路上討論爆表,有網友推測這是小P頻道「Pan Piano」破250萬人次的感謝之作。

 

網友們紛紛對這支影片發表感想,「我度過的最美好的2秒」、「我發現自己在手機上吹氣試圖吹掉那些雲,這正常嗎?」、「只有2秒嗎?我怎麼看了2小時?」、「用2秒拯救世間男性的忍者」。不過PTT上的網友卻對她「全.裸出鏡」不以為意,「她是不是露上癮了啊…」、「穿衣服的快沒人要看了就乾脆脫了?」、「真的很懂怎麼賺流量」。

 
找Pan Piano合作!小粉紅控台灣手遊「辱華」 衝榜首「用課金抵制」
最紅鋼琴Youtuber首次露臉!「露齒微笑」粉絲驚:鼻子歪的
你們喜歡這支影片嗎?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最兇鋼琴YouTuber首次「全脫出鏡」 2秒畫面網暴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