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氣囊背心「裝滿空氣」賣天價 網笑:被牙籤戳到怎辦?

大家網購易碎品時,是不是都很期待收到那個超級療育的泡泡紙呢?不過也有些廠商會使用保麗龍或是大的防撞氣囊來保護商品,最近時尚精品LV就推出了一款「防撞氣囊背心」,讓不少網友笑噴直說:好想戳!

February 18,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網購易碎品時,是不是都很期待收到那個超級療育的泡泡紙呢?不過也有些廠商會使用保麗龍或是大的防撞氣囊來保護商品。時尚精品LV就推出了一款「防撞氣囊背心」,讓不少網友笑噴直說:好想戳!

 

這個氣囊背心是100%聚氯乙烯 (pvc) 製成,估計觸感應該跟真的防撞氣囊差不多啦!

廣告1

 

唯一的差別應該是上面印滿了價值不菲的LV的商標。

 

據說是設計師在某次活動上看到大型人偶裝,於是獲得了設計靈感。

廣告2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透明與棕色,也有推出外套版本,看起來就像媽媽們最愛穿的羽絨外套一樣。

 

但大家如果真的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千萬不要手賤戳下去喔!因為這個看起來有夠像救生衣的時尚單品要價41萬日圓 (約台幣11萬)。

 

如此驚人的商品,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那是包材吧!」、「這不是應該在網購紙箱裡面嗎?」、「救生衣?」、「釣魚的時候會穿的那種。」、「好想拿牙籤戳喔。」、「好難懂。」

超潮「0保暖毛衣」賣天價 設計師曝「想傳遞的理念」網:好難懂
名牌精品推「天價」捲曲項鍊 網:這家裡的電話線?
釣魚穿這個直接潮爆!

 

先別離開,一起來看看「超期待看到結局的作品」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ouisvuitto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LV推出氣囊背心「裝滿空氣」賣天價 網笑:被牙籤戳到怎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