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穿的衣服到底有多贵?梅根的婚纱可以买下一栋房子!

不管說到哪國皇室,你一定都會立刻聯想到奢靡又浮華的生活,不過你能想像到底多奢華,離自己到底又是多遠的距離嗎?當然啦,現在的英國王妃們經常以許多平價品牌亮相,營造了更親民友善的形象,像是Zara、H&M和ASOS等品牌的平價服裝。但是她們當然也無盡的接觸各大奢侈

November 2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管说到哪国皇室,你一定都会立刻联想到奢靡又浮华的生活,不过你能想像到底多奢华,离自己到底又是多远的距离吗?当然啦,现在的英国王妃们经常以许多平价品牌亮相,营造了更亲民友善的形象,像是Zara、H&M和ASOS等品牌的平价服装。但是她们当然也无尽的接触各大奢侈品牌的作品,这些作品的价格也是我们无法想像的高贵。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皇室的衣服到底有多贵?不过这些当然都不包括流传了数世代的珠宝,那些品项甚至已经不是价值可以定义的了。

凯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穿着2480美元 (约7.1万元新台币) 的Missoni礼服参加了2019年的爱尔兰啤酒活动。

廣告1

 

碧翠丝公主 (Princess Beatrice) 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上戴着的这顶Philip Treacy造型帽,大约是3,300美元 (约新台币9.5万元)。

 

凯特王妃2019年参加圣派翠克节 (St.Patrick’s Day) 穿上价值4千美元 (约新台币11万元) 的翠绿色Alexander McQueen大衣。

廣告2

 

最近刚宣布订婚的尤金妮公主 (Eugenie) 曾为《Harper’s Bazaar》摄影作品穿着大约5175美元 (约新台币15万元) 的Erdem刺绣洋装。

廣告3

 

退出皇室的梅根马克尔 (Meghan Markle) 曾经穿着Roland Mouret售价5595美元 (约新台币16万元) 的亮片蓝色礼服观赏2019年太阳马戏团的表演。

 

在2017年的巴黎之旅中,凯特穿着Chanel的经典洋装,价格约为1万美元 (约新台币29万元)。

 

哈利王子 (Prince Harry) 订制的Dege&Skinner婚礼军装价格约为10246美元 (近新台币30万元)。

 

乔治小王子 (Prince George) 在哈利王子婚礼上穿着与叔叔Dege&Skinner军装类似的缩小版套装,价格也差不多。

 

凯特身穿这款10,605美元 (约新台币30万元) 的Alexander McQueen舞会礼服参加过多次活动。(勤俭持家的好王妃,贵的就穿比较多次,这个举动跟我们好像,真的好亲民XDD)

 

梅根在2018年澳洲地理学会颁奖典礼上穿着Oscar de la Renta透视礼服,售价为1.3万美元 (约新台币37万元)。

 

凯特在妹妹琵琶 (Pippa) 的婚礼上身穿总价约1.4万美元 (约新台币40万元) 的淡粉色Alexander McQueen洋装、Jane Taylor帽子和Kiki McDonough耳环。

 

在与伊丽莎白女王 (Queen Elizabeth) 首次共同出席的活动中,梅根穿了1.8万美元 (约新台币51万元) 的Givenchy洋装。

 

梅根穿着一件Ralph&Russo礼服,价值7.5万美元 (约215万元新台币) 与老公哈利王子订婚。

 

梅根的这套Stella McCartney露背式晚礼服总价超过15.7万美元 (约新台币451万元)。

廣告4

 

最后梅根的Givenchy婚纱约为26.5万美元 (约新台币762万元)。

 

看完是不是让人倒吸好几口气,也大概知道皇室跟我们的距离大概有多远了,就是一顶帽子950元,我们考虑一个月以后决定不买;但是碧翠丝公主绝对没有考虑,就把9.5万元的帽子买下来惊艳全场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皇室穿的衣服到底有多贵?梅根的婚纱可以买下一栋房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