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到靈魂被掏空…狗媽被寶寶淹沒狂吸 「大字型攤平」超無奈

天下的媽媽們都非常偉大,不管是什麼樣的動物都是一樣的。動物界的哺乳類動物們在生育之後,媽媽會哺育新出生的小寶寶們,雖然是個很自然的現象,但動物們跟人都是一樣的,被咬被吸的時候一定會痛,可是牠們仍舊忍著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努力地給予新生寶寶們溫飽,不只非

Sept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天下的媽媽們都非常偉大,不管是什麼樣的動物都是一樣的。動物界的哺乳類動物們在生育之後,媽媽會哺育新出生的小寶寶們,雖然是個很自然的現象,但動物們跟人都是一樣的,被咬被吸的時候一定會痛,可是牠們仍舊忍著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努力地給予新生寶寶們溫飽,不只非常感人,更是體現了天下母親們的偉大。

廣告1

 

影片中的法鬥是一隻剛生寶寶的新手媽媽,為了親餵這8隻還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寶寶們,牠躺著並讓寶寶們吸吮乳汁,一窩寶寶們總共有8隻都埋頭努力吸吮著母親的營養,影片畫面讓人感到非常溫馨,寶寶們好像連眼睛都還沒張開的樣子,可是引起很多人注意的另一個部分是法鬥媽媽的樣子。

廣告2

 

法鬥媽媽雖然躺著讓寶寶們吸吮,可是非常有耐心地一動也不動,只是看著上方的天空,眼神眼得非常疲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照顧寶寶累到不行的媽媽樣,溫暖的小手還放在兩隻的寶寶身上,母愛表現得淋漓盡致。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說「母愛真的很偉大」,親情是不分物種的,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貝,這個狗媽媽真的是一個好母親。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超好笑的狗媽咪吧:

TEEPR水晶海豚編:那個厭世的眼神死表情是怎麼樣啦!笑死XD

參考資料:Facebook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餵奶到靈魂被掏空…狗媽被寶寶淹沒狂吸 「大字型攤平」超無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