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摔都OK!「手机安全气囊」落地瞬间变咖啡桌 不用再担心萤幕摔破啦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不小心把手机摔下去过,如果只有一点点小裂痕还可以接受,最怕的就是手机萤幕整个碎成「蜘蛛网」,看了整个就会超心痛阿~而且有时候就算贴了超坚固的玻璃贴也不一定有用,不过就有德国阿伦大学 (Aalen University) 的学生菲利浦 (Philip Frenzel) 就

June 30, 2018
選擇語言: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不小心把手机摔下去过,如果只有一点点小裂痕还可以接受,最怕的就是手机萤幕整个碎成「蜘蛛网」,看了整个就会超心痛阿~而且有时候就算贴了超坚固的玻璃贴也不一定有用,不过就有德国阿伦大学 (Aalen University) 的学生菲利浦 (Philip Frenzel) 就设计了「ADCASE」,这是一款天才手机套,只要手机摔下去就会启动「安全气囊」保护你的手机,这项发明已经获得了德国机电一体化学会的最高奖项,而且已经申请专利。

 

这款手机壳内建一种「主动防护」装,里面装有传感器和金属弹片,传感器会侦测到手机落地,然后弹出8个金属弹片,保护手机。

廣告1

 

而且菲利浦还利用3D列印打造零件。

 

而且每个细节都非常仔细规划。

廣告2

 

这个手机壳让你就算手机摔下去也不用担心了!

廣告3

 

手机掉到地面后金属弹片后就会弹开,只要再把弹片折回到手机壳中,就可以继续使用。

 

而且这个手机壳还考虑到美观,即使金属弹片装在背面,但从背面看也不会觉得很丑。

 

许多网友都觉得这项发明相当新奇:「所以手机掉下去会变成咖啡桌?」

 

「恭喜你,年轻的百万富翁」

 

「这篇文章登上首页10分钟后,中国就会开始制造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另一种担心:「这一切都很好玩,直到你在人行道上摔倒,结果手机就在你裤子口袋,而且还是你的老二旁边展开」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编:想买~~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怎摔都OK!「手机安全气囊」落地瞬间变咖啡桌 不用再担心萤幕摔破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