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追我啊!小黑狗和海豚玩「水中捉迷藏」 肥屁屁翹高:快出乃~

如果你有養狗狗應該會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喜歡「水」,更不用說他們會跟海洋生物成為好朋友了。但是國外這隻3歲的露西卻跌破大家眼鏡,跟海豚成為好朋友。   露西是羅威納與哈士奇的混種寶寶,但是天生就很怕水,某次,露西跟著從事通訊業的主人吉爾克里斯 (Gilchris

June 27, 2018
選擇語言:

如果你有養狗狗應該會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喜歡「水」,更不用說他們會跟海洋生物成為好朋友了。但是國外這隻3歲的露西卻跌破大家眼鏡,跟海豚成為好朋友。

 
露西是羅威納與哈士奇的混種寶寶,但是天生就很怕水,某次,露西跟著從事通訊業的主人吉爾克里斯 (Gilchrist) 一起出航遠遊。

 

當他們駛過佛羅里達州西南部卡普蒂瓦島附近的海域時,露西認識了名叫古斯的海豚,海豚似乎也很喜歡露西,不停的跟她玩耍。

廣告1

 

兩人除了對對方十分好奇,不停凝視外,擁有「海中外交官」之稱的海豚開始戲弄老實的露西,古斯一下子潛進海底,讓露西找不到他,又在露西看往別的方向時,偷偷露出水面。兩位的互動就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樣可愛!

 

廣告2

 

而古斯似乎一直希望能吸引露西下水跟他一起玩,但是怕水的露西並沒有真的跳下水。而這段影片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注意,有網友驚訝表示「為什麼你的狗狗不會跳下水?」因為狗狗通常會因為好奇水中的生物,本能的往下跳,所以有帶狗狗搭船的主人一定要確實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危險。

 

而根據露西的主人表示,他覺得露西其實是有想跳下去跟海豚玩的,因為她多次靠在船沿,讓古斯碰到他的鼻子,吉爾克里斯認為他們兩個真的成為好朋友了!

Lucy and her friend ❤❤❤ – Captiva Island Fishing Charters!!!

Eileen McGunagle 發佈於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TEEPR貓咪走邊邊:露西真的好可愛,他一直在找海豚跑去哪了~

參考資料:LifeBuzz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快來追我啊!小黑狗和海豚玩「水中捉迷藏」 肥屁屁翹高:快出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