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阿根廷足協擺爛:沒經費 梅西掏腰包「買晚餐救隊友」

記得每一次台灣有什麼體育相關的大事,回來體育協會總是會被檢討一番,然而阿根廷這次也不例外,那天0:3慘輸克羅埃西亞,梅西當場就抱頭懊惱,也讓阿根廷隊的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解約的傳聞出現,但是2000萬美金的違約金,可不是說解就解。 廣告1 其實2018世足賽

June 23, 2018
選擇語言:

記得每一次台灣有什麼體育相關的大事,回來體育協會總是會被檢討一番,然而阿根廷這次也不例外,那天0:3慘輸克羅埃西亞,梅西當場就抱頭懊惱,也讓阿根廷隊的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解約的傳聞出現,但是2000萬美金的違約金,可不是說解就解。

廣告1

其實2018世足賽對於梅西而言並不是真的那麼值得喜悅的事情,帶著全世界都看著明星球員光環,成敗就在一念之間,這是第四次梅西的世足之旅,卻備感無力。首先阿根廷主帥朝令夕改,戰術變動幅度大,隊員除了梅西之外,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雖然看起來都是名將,但是真的上場能踢的寥寥無幾。

 

廣告2

原本上屆世足阿根廷亞軍,以為這次可以成功抱走冠軍,沒想到卻變成這樣,甚至還出現「阿根廷隊隊員集體要離開」的消息,內部矛盾越來越浮上檯面,桑保利賽後表示:「 因爲球員們沒有適應我的計劃,所以我的計劃失敗了。」 也因為這樣,原本在世足充滿光還跟期待的阿根廷隊,瞬間變的落寞無比,甚至連維持隊員的經費都出現問題。

2016美洲杯時,足協為了挑選廉價航班,結果飛機延誤,許多球星就這樣在機場煎熬九小時,當時可是決賽的前兩天,而阿根廷足協卻說,「沒有經費讓工作人員最前線。」最後在飛機落地後,由梅西自己掏錢買了晚餐給隊員。

 

TEEPR仙女咪:想到那天梅西的樣子真的很心疼

參考資料:獨立報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足/阿根廷足協擺爛:沒經費 梅西掏腰包「買晚餐救隊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