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新歌「不当清纯女神」 暗黑流泪妆化身特务女…连拿榔头都正翻 

大家一直期待的太妍终于回归了!最近SM Town释出太妍的第3张个人专辑,主打歌《Something New》歌名MV果然如歌名一样新招百出,一直以来都是清新女神太妍,在这次MV中扮演身手俐落的特务,还有各种武打戏片段,甚至连榔头、手枪都出现了!   廣告1   MV一开始

June 20, 2018
選擇語言:

大家一直期待的太妍终于回归了!最近SM Town释出太妍的第3张个人专辑,主打歌《Something New》歌名MV果然如歌名一样新招百出,一直以来都是清新女神太妍,在这次MV中扮演身手俐落的特务,还有各种武打戏片段,甚至连榔头、手枪都出现了!

 

廣告1

 

MV一开始,画面显示疑似悬疑片的黑白场面,而太妍站在车边,哭到眼妆都花了,之后,画面立刻又转回现实画面,太妍在镁光灯中自信的走红毯,但是在进入电梯后,太妍又突然拿出榔头攻击身边两位工作人员,抢夺走「放在电梯中的行李箱」。

 

廣告2

 

过没多久,画面又变为黑白画面,太妍跟客房服务的女服务生在房间打斗 (可能是要抢行李箱) ,经过激烈的厮杀后,女服务生最后遭太妍用力赏了一巴掌,太妍拿着两个行李箱离开 (不知为何又多一个?) 

 

太妍将两个行李箱载到海边,用力往海中一扔,并在瞬间掏出枪枝,将行李箱的锁射爆,没想到!行李箱内竟然装着大把的现金。

 
且不得不说,MV结束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打爆的行李箱,导演置入性行销很成功!

 

其实,太妍的新歌是想指出现代人对于潮流的疯狂病态追求,努力的经营表面上的形象,但永远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逐渐在虚华表像中迷失自我…

TEEPR猫咪走边边:歌跟行李箱都很洗脑

參考資料:YouTube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太妍新歌「不当清纯女神」 暗黑流泪妆化身特务女…连拿榔头都正翻 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