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對家人出櫃「怕讓你們丟臉」 遊行前奶奶拿著熨斗燙彩虹旗…同志友噴淚

每年的6月對一些歐美國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月份,有些人會稱呼它為「驕傲月」 (Pride month) ,在這個月份裡,各大城市都會舉辦許多LGBT的相關活動或同志遊行,可以說非常重要,而在這個充滿彩虹的6月,也都會有一些感人的事情傳出,像是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就有一個暖心的小

June 17, 2018
選擇語言:

每年的6月對一些歐美國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月份,有些人會稱呼它為「驕傲月」 (Pride month) ,在這個月份裡,各大城市都會舉辦許多LGBT的相關活動或同志遊行,可以說非常重要,而在這個充滿彩虹的6月,也都會有一些感人的事情傳出,像是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就有一個暖心的小故事。

 

一名21歲的女大生諾布瑞嘉 (Lexie Nobrega) 表示自己在高中時,主動和爺爺奶奶說自己是雙性戀,一開始她很怕他們會失望,或是被異樣眼光看待,但是奶奶反而還安慰她說沒關係,並要她去愛和接受所有人,接著用擁抱來表達支持。

廣告1

 

就在9日時,諾布瑞嘉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當天早上她已經準備好要去參加遊行,結果這個時候她的奶奶走進她的房間,然後看著她的雙性戀旗幟說:「喔,這需要燙一下了!」然後就可以從照片中看到奶奶溫柔地在幫諾布瑞嘉把旗幟的皺紋燙平。

 

廣告2

 

這讓諾布瑞嘉忍不住想說,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包含了滿滿的愛,對她來說也非常有意義。照片上傳後立刻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也讓這個小故事不停被轉發,因此諾布瑞嘉PO了一張和奶奶的正面合照,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奶奶有多漂亮,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奶奶真的最棒了!

 

 

雙性戀小迷思:

TEEPR吃不胖編:家人的愛都是最感人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大生對家人出櫃「怕讓你們丟臉」 遊行前奶奶拿著熨斗燙彩虹旗…同志友噴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