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被Seafood猛騙「30000元聖水讓孩子回來」 連買9瓶喝到發現一場夢

迷信的力量是相當巨大的!有些商人便是看準人類迷信的的態度,趁機拐騙金錢。在新加坡有對楊姓姊妹,因為聽信商人天花亂墜的說詞,拿出大筆金錢買下所謂的「聖水」來去除厄運。   根據外媒報導,楊姐姐與父親及丈夫一同居住在武吉巴督公寓中,而她與丈夫雙雙失業,因為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迷信的力量是相當巨大的!有些商人便是看準人類迷信的的態度,趁機拐騙金錢。在新加坡有對楊姓姊妹,因為聽信商人天花亂墜的說詞,拿出大筆金錢買下所謂的「聖水」來去除厄運。

 
根據外媒報導,楊姐姐與父親及丈夫一同居住在武吉巴督公寓中,而她與丈夫雙雙失業,因為經濟問題嚴重,楊姐姐的兩位孩子皆被相關單位安置在寄養家庭。人在低潮時期總是會想盡辦法改變生活,這時,看著姐姐生活困頓的妹妹便建議姐姐可以去見一位擁有改變命運能力的印尼命理師。
廣告1

 

這位命理師自稱是「心靈顧問」,平時便在楊姐姐住屋附近兜售各種商品。而當楊姓姊妹前往拜件命理師時,命理師告訴她們,他所販賣的「盛水」可以解決各種問題並使生活更美好。而當時正處人生低潮的楊姐姐一聽立刻拿出1,080美元 (約3萬2000台幣) 向命理師購入9瓶用小寶特瓶裝的「盛水」。希望能透過喝聖水轉運,讓她的孩子回到她身邊。

示意圖
而當楊姓姊妹喝完聖水後,發現生活根本沒有改變,才驚覺被騙。楊姐姐表示自己多次打電話給賣家抱怨聖水根本無效並要求退款,但命理師不但拒絕退款,甚至強調聖水要連續喝才有效,並試圖說服她再買。而楊姐姐要脅命理師將報警處理,命理師還惱羞成怒嗆要詛咒楊姐姐的孩子。
廣告2

 

目前楊姓姊妹已經通報警方,並期待能早日抓到這位招搖撞騙的命理師。楊姊姊表示:「我希望藉由自己被騙的經驗,來提醒其他人小心。」

參考資料:odditycentral

TEEPR貓咪走邊邊:這些人利用別人的脆弱來騙錢 真的很過份!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大媽被Seafood猛騙「30000元聖水讓孩子回來」 連買9瓶喝到發現一場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