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底捞发生「最黑暗的事」 网友接唱:妳是我的面~

好想知道大家吃海底捞的时候最怕什么哦!有些人是担心要去吃海底捞的时候总是人满为患没位置,或是排队提前预约还是排不到!但近日网路上疯传一段影片,是一名在海底捞认真吃饭的女子,被甩面条表演的师傅打脸,让人看完瞬间爆笑,直呼,「对!就是这个!其实吃海底捞最

May 23, 2018
選擇語言:

好想知道大家吃海底捞的时候最怕什么哦!有些人是担心要去吃海底捞的时候总是人满为患没位置,或是排队提前预约还是排不到!但近日网路上疯传一段影片,是一名在海底捞认真吃饭的女子,被甩面条表演的师傅打脸,让人看完瞬间爆笑,直呼,「对!就是这个!其实吃海底捞最害怕的就是这个时刻!」,也让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认同。

 

 

从影片中可见,这名女子正专心的吃着手上的食物,吃着吃着,还会时不时看一下身后的甩面条师傅,好像是有在担心自己可能会被这面条打到,没想到她所担心的事情,真的美梦成真了!就在她转头放心享受美食时,甩面师傅一瞬间直接拿面条打在她眼睛上,让她直接变身成X战警里面眼睛会射出雷射的独眼龙,还有网友更封她为「面条侠」!

 
廣告1

 

其他网友看了纷纷笑说,「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好的食物值得用心去感受,即使看不见」、「眼前的面不是面」、「海底捞知观落阴最高境界XD」、「我笑到整个疯狂黑菇哈哈哈」。

吃海底捞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吃海底捞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yhVJsk8ok&feature=youtu.be

阿中发布于 2018年5月22日

参考资料:脸书

TEEPR乱世美男:我看几次笑几次,笑到我写这篇的时候整个无法专心好好工作,是我笑点太低吗?但看到她被打到瞬间,真的会噗哧笑出来。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吃海底捞发生「最黑暗的事」 网友接唱:妳是我的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