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还忠诚!俄罗斯抓到间谍海豚 逼受训效命「最后牠们绝食而死」

在很多间谍片当中,美国、俄罗斯通常都是片中的主角,但除了人类可能是间谍之外,现在出现了所谓的「间谍海豚」,过去是由军方训练牠们执行任务,2014年俄罗斯并吞克里米亚之后,有一些海豚遭到俄方捕获,原本想要从新训练牠们,没想到这群海豚最后宁可绝食而死。 廣告1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在很多间谍片当中,美国、俄罗斯通常都是片中的主角,但除了人类可能是间谍之外,现在出现了所谓的「间谍海豚」,过去是由军方训练牠们执行任务,2014年俄罗斯并吞克里米亚之后,有一些海豚遭到俄方捕获,原本想要从新训练牠们,没想到这群海豚最后宁可绝食而死。

廣告1

 

说来也惭愧,之前仙女咪看完电影《红雀》之后,就觉得当间谍除了要够身手矫健之外,脑袋也要够宠,最主要对国家的忠诚度也很重要。根据英国《卫报》报导,乌克兰当时曾要求要俄罗斯归还海豚,但俄罗斯却坚持要以新技术「重新训练」最后却失败,这群海豚拒绝听俄军指挥、绝食而死,表现出捍卫国家的精神。

廣告2

 

俄罗斯国会议员表示,这些间谍海豚为乌海军服务的间谍海豚,大部分在2014年前,不是买给商业设施,就是自然死亡,根本不存在爱不爱国。也有专家表示,很可能是因为同伴跟生活环境改变过敏,所以不能完全证实乌克兰说的。

参考资料:卫报

TEEPR仙女咪:还是为海豚默哀了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比人还忠诚!俄罗斯抓到间谍海豚 逼受训效命「最后牠们绝食而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