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缇晒31周孕肚当最美孕妇 甜喊「升格胡太太」认爱

女星林采缇和「Under Lover」成员胡睿儿的感情状况是不少人所关注的焦点,虽然一度传出2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但双方都没有出面证实;直到去年年底林采缇被爆出已经怀孕,孩子的爸应该就是胡睿儿,而大家的猜测直到16日才有了答案。   廣告1   林采缇在脸书上表示自己日前

May 17, 2018
選擇語言:

女星林采缇和「Under Lover」成员胡睿儿的感情状况是不少人所关注的焦点,虽然一度传出2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但双方都没有出面证实;直到去年年底林采缇被爆出已经怀孕,孩子的爸应该就是胡睿儿,而大家的猜测直到16日才有了答案。

 

廣告1

 

林采缇在脸书上表示自己日前去拍了「大肚肚纪念照」,更感性地说「原来一个小生命在肚子里从无到有一点点成形是那么感动的事,那种爱的感觉前所未有很难言喻。现在我跟我家人每天都期待着夏天baby的到来!」直接晒出孕肚照,认了怀孕一事。

 

廣告2

 

廣告3

 

最后林采缇也提到「胡先生未来日子一起继续加油」,并承认自己已经升格为胡太太、人妻、妈妈,证实小孩子的爸爸就是胡睿儿。也透露目前已经怀孕31周,宝宝很健康也很好动,全家人都在期待宝宝的到来,洋溢着幸福感。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说,「好美的孕妇」、「恭喜恭喜」、「脸型跟身材维持的真好」、「回顾之前的贴文,才感觉到真的有点孕味」、「怀孕依旧是女神」。

 

林采缇写真花絮:

参考资料:脸书

TEEPR吃不胖编:大恭喜!这样的孕妇太美了啦!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林采缇晒31周孕肚当最美孕妇 甜喊「升格胡太太」认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