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让你世界观+100的超酷事实 生命等于心跳动10亿次的时间!

人类在地球上存在非常多年,而在我们所待的世界上,有着奇奇怪怪的事情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国外媒体《Bright Side》特别收集了22个「你有生之年绝对不知道」的超惊奇事实! 1.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阿道夫‧希特勒的侄子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担任美国海军护士。他获得美

April 30, 2018
選擇語言:

人类在地球上存在非常多年,而在我们所待的世界上,有着奇奇怪怪的事情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国外媒体《Bright Side》特别收集了22个「你有生之年绝对不知道」的超惊奇事实!

1.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阿道夫‧希特勒的侄子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担任美国海军护士。他获得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准许而加入海军。

 
左: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右:阿道夫‧希特勒
廣告1

 

2. 「抵制 (boycott)」这个词起源于查尔斯·博伊科特 (Charles Boycott) ,他不支持保护工人权利的运动,所以他的邻居不再跟他说话,商店也不卖东西给他。

3. 在骨骼生长停止之前,孩子们并不会有觉得食物「太甜」的状况发生。所以,他们可以将糖加入任何食物中,也完全不会腻。

4. 英文「维基百科」不包括图片及影片的话有14GB。

5. 根据美国法律,拍摄电影用的钞票大小应小于实际的75%,或大于150%。此外,假钱只能使用一种颜色的颜料印刷。

 

6. 人类唾液含有称为「opiorphin」的天然药物,药性比吗啡强六倍。

7. 我们现在知道的物理定律只适用于宇宙中所有物质的4%。另外的96%被称为暗物质和暗能量,我们几乎不知道。

8. 胃和食道被神经细胞覆蓋 (大约有100,000,000个,比整个猫的头部还要多)。科学家认为这些神经细胞是我们的「第二脑」,能影响我们的情绪。

廣告2

 

9. M100星系距离地球有5500万光年。如果有人从那里看着我们的星球,他们会看到恐龙的灭绝。

10. 梵蒂冈的犯罪率是世界上最高的,每一个公民每年至少犯罪一次。2007年每个公民平均犯下1.5起犯罪,大多数都是扒手盗窃行为,但是90%的犯罪都没有解决。

11. 科学家认为,任何有生命的生物的生命都等于他们的心跳动10亿次的时间。然而,由于医学的发展和药物的发明,人们设法延长了这个时间。

12. 很多人说我们家中的灰尘实际上是由我们的死皮细胞组成的。事实上,灰尘大多由我们从外面带回家的灰尘组成。

13. 酪梨不会在树上成熟,这就是为什么农民必须在贩售前须先静置酪梨长达七个月。

14. 科学家研究了西摩岛上的企鹅遗骸。牠们生活在大约四千万年前,科学家发现牠们的祖先身高为5尺9寸 (196公分),体重超过220磅 (99公斤)。

廣告3

 

15. 品客 (Pringles) 洋芋片的创造者弗雷德 (Fred Baur) 自愿将自己的骨灰埋在一个圆柱形包装中。

16. -40°C等于-40°F。 从华氏转换摄氏的公式如下所示:°F = 1.8×°С+ 32。

17. 猫和狗可能对人过敏。

左:对猫过敏;右:对人过敏

 

18. 迅猛龙的大小可能跟现代火鸡一样。

19.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1944年由一家生产玉米片的公司创作的标语。有了这个标语,他们的产品的销售量更高。

20. 2050年巧克力将从世界上消失,因为气候变化,巧克力树正在灭绝。

 

21. 陪审团的官方数量是12人,这是以圣经中有多少使徒为基准的。

22. 美国作家摩根‧罗伯逊 (Morgan Robertson) 在1898年写的小说《徒劳无功》预言铁达尼号的沉没。 在小说中,这艘船被称为铁达,是当时最大的船。这两艘船都被称为「不沉的」,所以这两艘船的救生艇都很少。

 
左:1898年的铁达号;右:1912年的铁达尼号

 

 好久没看《铁达尼号》了!

参考资料:BRIGHT SIDE

TEEPR猫咪走边边:巧克力可能快没了…QQ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2个让你世界观+100的超酷事实 生命等于心跳动10亿次的时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