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把「黑色怪物」放在脖子上,酸民正想大骂但一看「她的姓氏」…你继续好了

2006年,澳洲知名「鳄鱼先生」史帝夫厄文 (Steve Irwin) 在澳洲昆士兰潜水拍摄纪录片时遭𫚉鱼刺死,让全球都相当惋惜,而他留下了一子一女,现在也都长大了,而且似乎都遗传到老爸热爱大自然的个性。一位推特网友Zeke TF有天看到一位女孩竟然把「大兰多毒蛛」放在脖子上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2006年,澳洲知名「鳄鱼先生」史帝夫厄文 (Steve Irwin) 在澳洲昆士兰潜水拍摄纪录片时遭𫚉鱼刺死,让全球都相当惋惜,而他留下了一子一女,现在也都长大了,而且似乎都遗传到老爸热爱大自然的个性。一位推特网友Zeke TF有天看到一位女孩竟然把「大兰多毒蛛」放在脖子上,本来觉得相当白眼,但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有眼不识泰山:「我本来看到白人这么笨觉得很摇头,直到我看到了她的姓氏…继续你的行动吧,注意安全,我们爱你」

 

知道这位女孩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宾迪厄文 (Bindi Irwin)

廣告1

 

也就是鳄鱼先生的女儿。

 

就像爸爸一样,宾迪也和野生动物有非常强烈的连结。

廣告2

 

她还是住在澳洲,目前在澳洲动物园工作,这个动物园是1970年她的祖父母建立的,算是她们的家族事业。

廣告3

 

 

Bindi Irwin(@bindisueirwin)分享的贴文 张贴

 

「我一生都住在这个动物园里,这很疯狂。没有多少孩子可以这样」“

 

「直到我大约3岁时,我才意识到我们不是每天都来到动物园,而是我们就住在这里。」

 

「我记得他 (爸爸) 给了我一个忠告让我永远都记得。」

 

「你对动物的待遇要像你自己想要获得的待遇那样,你会好得多」

 

 

「当爸爸和毒蛇或猎豹相处时,他只是以某种方式对待他们。」

 

「他从来没有试图压制他们或做类似的事情。」

 

「他只是爱他们」

廣告4

 

 

「爸爸到最后都是野生动物战士,我们钦佩他多过任何事。」

 

 

「我们要确保他的野生动物和保育自然的信念继续下去。」

%e9%b1%b7%e9%ad%9a%e5%85%88%e7%94%9f%e5%a5%b3%e5%85%92
廣告

 

 

而史蒂夫是我们许多人在某个年纪的英雄,他永远不会被忘记。

 

 

 

而宾迪和弟弟、母亲也会继续保护父亲的遗产,这些珍贵的野生动物。

廣告

 

「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环保人士,我们从来不想让这个讯息消失。」

 

 

真的很怀念鳄鱼先生呢…

廣告

参考资料:Boredpanda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编:女儿好棒!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把「黑色怪物」放在脖子上,酸民正想大骂但一看「她的姓氏」…你继续好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