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要我每天喷射40次!神父透露最恐怖「撒旦跟人类对话」驱魔过程,「中邪人数暴增」梵蒂冈将开设驱魔课!

西方人如果遇到恶鬼,通常都会请「驱魔人」帮助。墨西哥神父特鲁奎 (Cesare Truqui) 是全球最有名的驱魔人之一,而日前他正打算去梵蒂冈开办驱魔课程! 示意图   根据外媒报导,他表示:「耶稣基督是第一个驱魔人,拥有驱魔的能力,正正代表基督教是真正的宗教」、「真

April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西方人如果遇到恶鬼,通常都会请「驱魔人」帮助。墨西哥神父特鲁奎 (Cesare Truqui) 是全球最有名的驱魔人之一,而日前他正打算去梵蒂冈开办驱魔课程!

示意图

 

根据外媒报导,他表示:「耶稣基督是第一个驱魔人,拥有驱魔的能力,正正代表基督教是真正的宗教」、「真正着魔的例子不常见,可是要记得,魔鬼总是潜伏著,等待机会,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够幸免,即使是梵蒂冈也不能。有人在的地方,就会有魔鬼。」

示意图
廣告1

 

他回忆起自己看过最恐怖的驱魔经验,「我没有看过有人悬浮在空中,可是我曾经看过『撒旦的铁钉』,在什么都没有的桌子上,一个生锈的黑色钉子突然冒出来!我本来想过把它保留下来,但后来想了一想,那就等同把某种具放射性的东西留下来。」

 

「曾经有一个女子把匕首活活刺到腿上,并在手上插满针。我也看过一名男子每天要打手枪40多次,一般人不会有这些行为,都是撒旦指使的。」他也表示,许多人都会批评驱魔人,认为驱魔会让有精神疾病的人更严重。他对此回应,的确有不少精神疾病患者找驱魔人,但他都会建议对方找精神科医生,但是其中有一些人真的是「着魔」!

示意图
 
特鲁奎打算开驱魔课程,是因为发现现在年轻的神父都不愿学习驱魔方法,但寻求驱魔的人却越来越多。不过他也承认,许多寻求驱魔的人其实都是现实生活出了问题,还有一些是「灵性上走了歪路」。
廣告2

 

特鲁奎透露,驱魔时,驱魔人会把手按在对方头上并颂经,接着对方就会「为魔鬼发言」,「那东西曾说:『我是世界的王子,我是撒旦。』我马上鸡皮疙瘩。如果你听过魔鬼的咆哮,你就一定会认得祂的声音。」

参考资料:Telegraph

延伸阅读:最诡异惨案!精神分裂修女「被恶灵附身」进行驱魔,结果下体喷出「上亿尸虫」被折磨惨死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恶魔要我每天喷射40次!神父透露最恐怖「撒旦跟人类对话」驱魔过程,「中邪人数暴增」梵蒂冈将开设驱魔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