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男性最常犯的「错误穿搭技巧」,衬衫不扎、袖子太长…改变小地方立马让你变型男!

1. 袖子盖住手表。   如果你喜欢戴手表,最好卷起袖子,因为看时间会更方便,而且如果袖子盖住手表,袖子下面会凸一块也不是很好看。   2. 印花T-shirts。   尤其如果你要穿上外套的话,尽量选择一件普通的白T,虽然有时候印花T恤也蛮好看的,但至少白T和牛仔裤永远不会

April 4, 2018
選擇語言:

1. 袖子盖住手表。

 
如果你喜欢戴手表,最好卷起袖子,因为看时间会更方便,而且如果袖子盖住手表,袖子下面会凸一块也不是很好看。

 

2. 印花T-shirts。

 
尤其如果你要穿上外套的话,尽量选择一件普通的白T,虽然有时候印花T恤也蛮好看的,但至少白T和牛仔裤永远不会退流行。
廣告1

 

3. T恤袖子太长。

 
较短的袖子将有利于强调你的手臂比例。相反,长袖则会隐藏你所有的肌肉,让比例看起来没那么好。

 

4. 同时系皮带跟吊带。

 
皮带和吊带最好分开戴,不要一起。毕竟,这两个配件都是为了让你的裤子舒适,一起出现就显得有点太多了。
廣告2

 

5. 皱巴巴的衣服。

 
皱皱的衣服会看起来很不好看,整个人也会没气势,无论你喜不喜欢,有些类型的服装事一定要熨烫的,大多数衬衫也是如此。
廣告3

 

6. 错误的西装尺寸。

 
如果你要买西装,可以选择去订做。毕竟西装应该要合身,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虽然订作一定比较贵,但一定会让你更有自信也更有专业形象。

 

7. 扣上西装外套全部的扣子。

 
如果你的外套只有一个扣子,或是你是穿制服的情况下,才可以扣上西装外套的全部扣子,在其他情况下,最下面的钮扣最好不要扣,当你坐下时,也不要忘记解开所有的钮扣,除非你想要憋死。

 

8. 不把衬衫扎进去。

 
有些男性穿衬衫时都不习惯把衬衫扎进去,会让衬衫露出来遮住裤子,牛仔裤,短裤等。无论衬衫是什么颜色或图案,长袖或短袖,扎进去会比较好也会比较有精神。

 

9. 口袋塞满东西。

 
一般来说,男性通常都会把钥匙,手机和皮夹这三样东西带在身上,但如果你的外套内袋没有口袋放这些物品,也不要把东西通通都塞在口袋里,带个手提包或是不要带整个钱包带一张信用卡就好,毕竟口袋鼓鼓的也不怎么好看。

 

10. 每天只穿黑色西装。

 
黑色西装绝对是安全牌,但你也不是牧师或是殡葬业,可以试试看不同的西装颜色、图案和材质,让自己会有不同的风格,展现时尚魅力,但尽量不要买亮面西装就是了。

 

还有更多穿搭方法唷:

参考资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编:快给男友/老公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0种男性最常犯的「错误穿搭技巧」,衬衫不扎、袖子太长…改变小地方立马让你变型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