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布鲁斯惊爆热恋「睡衣细节被抓包」,经纪人爆「没有在看长相」:以后的事情难说

先前于韩国发展演艺事业的艺人鬼鬼 (吴映洁),与鲜肉布鲁斯合作国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而成为好闺蜜,但有网友爆料,两人感情最近升华,已从闺蜜进化为情侣,除了曾同游日本外,鬼鬼受邀参与中国真人秀《闺蜜的完美旅行》时还推荐制作单位找布鲁斯合作,日前两人结

April 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先前于韩国发展演艺事业的艺人鬼鬼 (吴映洁),与鲜肉布鲁斯合作国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而成为好闺蜜,但有网友爆料,两人感情最近升华,已从闺蜜进化为情侣,除了曾同游日本外,鬼鬼受邀参与中国真人秀《闺蜜的完美旅行》时还推荐制作单位找布鲁斯合作,日前两人结束澳洲工作行程返台,可见两人的超亲密互动。

 

针对此事,布鲁斯经纪人说明两人的确是好朋友,健身房为布鲁斯好友所有,因此他才推荐鬼鬼前往,且不只她,连同经纪公司的艺人也会去;经纪人也认两人去日本游玩,但是也有其他好友组团,平时画画都有其他好友在。至于穿同款睡衣的疑惑,经纪人则说明:「他们是品味一致的好朋友」。

廣告1

 

据《苹果》报导,鬼鬼听闻消息后表示:鬼鬼跟布鲁斯因工作变为好朋友,至于是否「热恋中」?经纪人语带保留说:「现在是朋友,以后的事情很难说。」之前鬼鬼爱好俊美型男,布鲁斯模样憨厚老实,貌似不是鬼鬼的「理想对象」,对此,鬼鬼经纪人打趣道:「朋友没有在看长相的啦。」

参考资料:苹果独家

TEEPR转珠小神手:看到理由就…恭喜!祝你们幸福~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鬼鬼、布鲁斯惊爆热恋「睡衣细节被抓包」,经纪人爆「没有在看长相」:以后的事情难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