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虐待硬塞「鼻涕拌飯」,女童抱水桶狂吐「回家癱倒沙發」:我想離開了…

「讓家長驗不到傷!」,真的是比恐怖片還要恐怖一百倍的幼兒園,一名五歲女童,在台中北區某幼兒園遭黃姓女教保員以硬塞食物、罰站、拿鐵尺打手等方式凌虐了兩年,甚至還塞鼻涕飯讓女童吃到狂吐,女童母親痛心在網路上寫下六千字文章披露,也有其他家長痛批黃女「簡直比

March 27, 2018
選擇語言:

「讓家長驗不到傷!」,真的是比恐怖片還要恐怖一百倍的幼兒園,一名五歲女童,在台中北區某幼兒園遭黃姓女教保員以硬塞食物、罰站、拿鐵尺打手等方式凌虐了兩年,甚至還塞鼻涕飯讓女童吃到狂吐,女童母親痛心在網路上寫下六千字文章披露,也有其他家長痛批黃女「簡直比畜生還不如!」園方表示,黃女是因準備結婚,雜事太多才會情緒失控,目前已將她資遣。台中市教育局則表示,若確認有凌虐,將對黃女及園方開罰,最高可各罰三十萬元、三萬元罰鍰。

 

據了解,女童母親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女兒從三歲就在該幼兒園上課,直到去年底某天放學回家後,臉色蒼白無力地癱在沙發上,面露驚恐地說,「身體不舒服吃不下飯」,後來母親便對女童說「明天在家休息,不要去上課了」,女兒馬上回應「真的?是真的嗎?」。 

廣告1

 

母親覺得不對勁,追問之下女兒才爆出黃女的長期凌虐惡行!女兒對母親說,早餐、午餐及點心都是站著吃,只要吃得慢,老師就會罰她舉碗罰站整堂課,她邊哭邊站,吃不完就會被硬塞食物到嘴裡,連流鼻涕也要混著飯硬吃下去,她跑到水桶嘔吐,黃女不但不幫忙拍背舒緩,還羞辱她「妳是在蹲馬桶啊!」 

 

母親還指控,黃女曾拿著鐵尺逼女兒吃東西,不吃就打,還會用拳頭打頭,邊打邊罵,或折手指、扭脖子、轉手腕,甚至逼孩子憋尿,還警告孩子不能告訴家長,「要是爸媽跟老師問起,就打更慘,問愈多打愈慘愈大力」,而且這些都是驗不出傷的凌虐。 

廣告2

 

女童母親指出,後來帶女兒就醫,被診斷出已有「混合性焦慮和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症狀,女兒甚至說「不想存在世界上,想趕快消失」及出現各種負面情緒,詢問園方及黃女,起初黃女極力否認,直到調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因情緒失控才會動手。 

 
 
 

 

女童母親表示,「竟讓孩子在恐懼環境中待了兩年!」幼兒園執行長則表示,黃女因準備婚事雜事太多才情緒失控,但園方確實沒有做好監督的責任,因此與家長以十八萬八千元達成和解,其中六萬由黃女支付,並已將她資遣。

 
 
 

 

律師林仲豪指出,該教保員已對孩子構成身心虐待,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罰鍰,若致孩子受傷,依傷害罪處三年以下徒刑,對兒童故意犯罪可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TEEPR亂世美男:這種老師真的是要禁止她出現在任何幼教相關工作,最好是封殺她,讓她知道虐待小孩的下場。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老師虐待硬塞「鼻涕拌飯」,女童抱水桶狂吐「回家癱倒沙發」:我想離開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