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湖泊突然化開「巨型黑洞」,巨大漩渦看不見底「靠近就可能被吸入」居民:別靠近,那是地獄入口!(影片)

美國加州貝里埃薩湖(Lake Berryessa)出現巨型吸水洞,看似天然形成,感覺被吸入洞中之後會到達另一個世界,但事實上這個洞是有著特殊意義的!   觀光客來到貝里埃薩湖觀賞湖光山色時,看見湖中巨洞,都以為是超自然力量造成,甚至有人覺得這個洞超像「地獄之門」,可能

March 6, 2018
選擇語言:

美國加州貝里埃薩湖(Lake Berryessa)出現巨型吸水洞,看似天然形成,感覺被吸入洞中之後會到達另一個世界,但事實上這個洞是有著特殊意義的!

 

觀光客來到貝里埃薩湖觀賞湖光山色時,看見湖中巨洞,都以為是超自然力量造成,甚至有人覺得這個洞超像「地獄之門」,可能一被吸進去必定九死一生,但其實,那神秘漩渦洞並不是什麼超自然景觀,而是一個叫光榮洞(Glory hole)的環形洩洪道,當水位漲到一個點,水就會經洩洪道排走,才會形成這般奇觀.

廣告1

 

據了解,貝里埃薩湖(Lake Berryessa)容量有521加侖,當水量過多時,就會經光榮洞排走,湖水在去年曾滿溢,是11年來首次;曾在1997年有泳客被吸進該洩洪道死亡。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TEEPR亂世美男:其實這個設計蠻不錯的,比一般水庫洩洪時美觀很多。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加州湖泊突然化開「巨型黑洞」,巨大漩渦看不見底「靠近就可能被吸入」居民:別靠近,那是地獄入口!(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