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都遵守!9个让你「越来越有钱」简单到不可思议法则

1. 50/30/20规则   这是一个可用于管理预算的规则,将你的收入分成三类:第一类是生活必需品。50%分配给月租费,交通费,水电费,杂货等费用。第二类是个人消费,这意味着你可将30%的收入用于娱乐,购物,兴趣爱好等事物。最后一类是储蓄,你的钱中有20%应该直接去银

May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50/30/20规则

 
这是一个可用于管理预算的规则,将你的收入分成三类:第一类是生活必需品。50%分配给月租费,交通费,水电费,杂货等费用。第二类是个人消费,这意味着你可将30%的收入用于娱乐,购物,兴趣爱好等事物。最后一类是储蓄,你的钱中有20%应该直接去银行。

 

 2. 趁折价时买进大批

 
显然这不是一般人会期望从百万富翁那里得到的建议,但我们都同意这种购物方式可以节省一些钱。此规则适用于你实际使用并且不会浪费的产品。
廣告1

 

 3. 别用信用卡

 
如果你的钱包中有一张信用卡,它会鼓励你立即购买你想要的东西,不管你是否真的可以负担得起。但使用信用卡进行购物意味着花实际上没有的钱,而且高利率使你的购买更加昂贵。

 

 4. 试着直接向制造商购买

 
在商店买东西之前,问自己一个问题:「是否可以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购买?」通常你可能会发现你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订购产品。有时你可能会面临最低订购数量。这种情况下,可以建议朋友通过以低廉的价格激励他们一起订购。
廣告2

 

 5. 不花钱就跟赚钱一样

 
你花的钱越少,拥有的就越多,这是一个明显的结论。理性地做你的购物。如果你在冲动购物中挣扎,你可以在每次购买之前问自己一些问题,「我真的需要它吗? 如果我不买它呢?」
廣告3

 

 6. 降低标准

 
很多人最大的问题是他们花的比赚的多。你可以增加预算的唯一方法,是生活在你的标准之下。我们常遇到那些花大钱购买漂亮房屋的人,因为他们想要让别人印象深刻。他们在乎朋友和家人的看法。但你应该关注你自己的生活,不要炫耀。

 

 7. 开始计画被动收入

 
多数人所做的事情导致他们从不发财,因为他们致力于为每一块钱工作。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时间等于他们的钱。你知道有哪个百万富翁只是花时间在工作上赚钱的吗?当然没有,他们让钱为他们工作,时间比金钱更有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拥有被动收入很重要。

 

 8. 让自己身处在成功人士之间

 
你周围的人都会影响你的生活和你的心态。如果你与分享你愿景的优秀人才相处融洽,那么创造创意并将其带入生活会更容易。与那些不仅激励你而且鼓励你采取行动并让你的梦想变更大的人们为伍吧。

 

 9. 钱不是一切

 
显然金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定义了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吃什么,以及我们拥有什么。但金钱不是一切。你可以买房子,但你不能买一个家庭。金钱改善生活质量,但与你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健康以及快乐相比,那没什么。

 

 创造被动收入的方法:

参考资料:Bright 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千万富翁都遵守!9个让你「越来越有钱」简单到不可思议法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