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大眼女模KTV飆高音「唱到腦血管爆裂」慘死,「死亡奪命曲」是周杰倫代表作!

新加波一名長相超亮眼的女模和朋友到KTV唱歌,唱到飆高音的部分時,突然感到頭部劇烈疼痛,半身發麻,緊急被朋友們送到醫院後隨即陷入昏迷,因為平時女模的身體相當健康,沒想到卻在3天後過世,當時的朋友透露,她唱的就是周杰倫的「龍捲風」。   廣告1   女模黃嘉

December 29, 2017
選擇語言:

新加波一名長相超亮眼的女模和朋友到KTV唱歌,唱到飆高音的部分時,突然感到頭部劇烈疼痛,半身發麻,緊急被朋友們送到醫院後隨即陷入昏迷,因為平時女模的身體相當健康,沒想到卻在3天後過世,當時的朋友透露,她唱的就是周杰倫的「龍捲風」。

 
廣告1

 

女模黃嘉敏 (Karen Stella Wong) 今年28歲正值人生的黃金階段,在當地的模特兒界小有名氣,車展、展場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12日黃嘉敏跟朋友到一間KTV唱歌,就在飆高音的瞬間突然覺得頭痛欲裂,半身也開始沒有知覺,緊急送往醫院後就陷入昏迷,許多粉絲跟網友也都在網路上張貼消息祈福。

 
廣告2

 

但是黃嘉敏似乎沒有聽到大家的祈求,3天後離開了大家,她的母親在臉書上難過的表示,「這個聖誕節,能聽到我寶貝女兒的聲音,看到妳的笑容,是我最大的願望。」黃嘉敏的爸爸表示,女兒的死亡證明上寫的是因為「腦溢血」而死亡,但是女兒平時身體沒有太大問題,也決定將黃嘉敏的腎臟、肝臟捐出,讓三個人受益。

參考資料:中國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空靈大眼女模KTV飆高音「唱到腦血管爆裂」慘死,「死亡奪命曲」是周杰倫代表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