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神」追求完美整型慘GG!術後醒來「失智+終身癱瘓」媽媽心碎想死

中國26歲「瑜珈女神」王麗,外型亮麗,年紀輕輕就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江西南昌買下房子。王麗不僅白天當房仲努力賺錢外,就連晚上也兼職當起瑜珈教練,期間還增進自我,學習美甲並順利考取證照,不過王麗人生剛起步,前途似錦,卻為了「完美」慘終身癱瘓… 民生江西

December 29, 2017
選擇語言:

中國26歲「瑜珈女神」王麗,外型亮麗,年紀輕輕就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江西南昌買下房子。王麗不僅白天當房仲努力賺錢外,就連晚上也兼職當起瑜珈教練,期間還增進自我,學習美甲並順利考取證照,不過王麗人生剛起步,前途似錦,卻為了「完美」慘終身癱瘓…

廣告1

 

王麗年紀輕輕就靠自己的實力賺錢買房,成為朋友口中的「完美小姐」,卻沒想到去年7月愛美到「南昌胡博士醫療美容醫院」進行微整型,一夕變了調,據悉,王麗做臉部脂肪填充時,手術過程中突然昏迷,緊急轉送到南昌大學第一附院急救,但搶救過後縱使保住性命,醒來時不但是整型失敗,還出現失智、右半邊身體癱瘓等病症,甚至往後需靠父母幫忙處理生活大小事。

 
據南昌大學第一附院的醫生表示,王麗因有水腫狀況,造成左腦及血管被堵住,經過開顱手術才勉強保住一命。
廣告2

 

王麗因為整型手術意外,慘終身癱瘓,讓爸媽傷心欲絕,王麗媽媽甚至一度無法接受健康活潑的女兒差點輕生,但一想到女兒將來該怎麼辦便作罷,不過整形醫院卻仍四處招搖撞騙,竟向一位假裝要去整型的記者,誇海口揚言他們手術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同時還慫恿對方加碼墊鼻子等多項療程,甚至還大言不慚表示:「填脂肪是填你自己的東西,又不用花成本,我們做的手術都會跟你負責到底。」

 

 
王麗癱瘓前健身照。

 

整形歪風相關新聞:

參考資料:民生江西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瑜珈女神」追求完美整型慘GG!術後醒來「失智+終身癱瘓」媽媽心碎想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