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保育类「龙猫」超萌软!最爱屁股面对主人,他一戳「回眸」表情萌到心坎里!

外型超可爱的「龙猫」,在台湾属于保育类动物,一般民众不能饲养,因为台湾天候湿热关系,会让本属于喜爱极寒且干燥生长环境的龙猫,几乎没办法存活,因此在台湾养龙猫算是犯法的事情,不过,相信大家还是对龙猫相当好奇。   这有点像老鼠,又很像兔子的龙猫,事实上属

December 19, 2017
選擇語言:

外型超可爱的「龙猫」,在台湾属于保育类动物,一般民众不能饲养,因为台湾天候湿热关系,会让本属于喜爱极寒且干燥生长环境的龙猫,几乎没办法存活,因此在台湾养龙猫算是犯法的事情,不过,相信大家还是对龙猫相当好奇。

 

这有点像老鼠,又很像兔子的龙猫,事实上属于鼠类,就有一名外国网友在脸书分享,自己养的南美洲栗鼠趣事。

 
南美洲栗鼠因为外型长的像宫崎骏里的「龙猫」一样,因此被称为龙猫。
廣告1

 

网友在个人社群上分享多张,自家龙猫可爱照片,圆滚滚又毛绒绒的可爱模样,深受大票粉丝喜爱,不过其实网友养的小龙猫超爱背对被拥抱 (误) ,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爱背对人。

 

 
廣告2

 

原来是原PO养的龙猫,似乎喜欢引起主人注意,因此每每都故意背对主人,要原PO戳他一下,牠才会可爱的回眸,而这可爱的举动,每次都让原PO大呼:「牠每次转身,我瞬间被萌化了」。

 

龙猫可爱影片:

参考资料:Toutiao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台湾保育类「龙猫」超萌软!最爱屁股面对主人,他一戳「回眸」表情萌到心坎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