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身分證照片長太像「警察以為是詐騙案」,竟意外幫失散26年雙胞胎姊妹重逢!

一對中國雙胞胎女孩出生沒多久後就被分開,直到26年後才得以重逢,而這一切都要感謝警察的「烏龍」!十一月初,江蘇當局在過濾當地人口資料時發現兩個女生長得一樣,但出生年份差了一年,懷疑這可能是另一起身分詐欺的受害案件。     當時,相關單位先派警察聯繫其中一

December 7, 2017
選擇語言:

一對中國雙胞胎女孩出生沒多久後就被分開,直到26年後才得以重逢,而這一切都要感謝警察的「烏龍」!十一月初,江蘇當局在過濾當地人口資料時發現兩個女生長得一樣,但出生年份差了一年,懷疑這可能是另一起身分詐欺的受害案件。

%e9%9b%99%e8%83%9e%e8%83%8e%e5%a7%8a%e5%a6%b9%e3%80%8c%e5%9b%a0%e7%82%ba%e4%b8%80%e5%a0%b4%e7%83%8f%e9%be%8d%e3%80%8d26%e5%b9%b4%e5%be%8c%e7%ac%ac%e4%b8%80%e6%ac%a1%e9%87%8d%e9%80%a2
 
 
當時,相關單位先派警察聯繫其中一名住在台州的楊姓女子,並把懷疑是分身、住在無錫的裴姓女子照片給楊女看。
廣告1

 

沒想到楊女立刻告訴人員,她是被領養的,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姊,但不曉得對方住在哪裡。楊女甚至把姊姊的照片給丈夫看,問他覺得照片中的女生漂亮嗎?老公回答她:「照片上的人不是妳嗎?她當然很漂亮。」另外她也把照片分享至微信上的家人群組,同樣沒有人認出照片中的女子不是她。

 
 
後來在單位協助下,兩姊妹終於在26年後得以初次見面!她們決定去醫院做DNA檢測,結果也證明她們真的是雙胞胎。據悉,當時姊妹倆的生父母因為想要生兒子,礙於一胎政策下,把她們分送給不同的家庭。
廣告2

 

前陣子也有一對中國雙胞胎被不同美國家庭領養,10年後第一次見面:

參考資料:Next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兩女身分證照片長太像「警察以為是詐騙案」,竟意外幫失散26年雙胞胎姊妹重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