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愛女慘被酒駕撞死!癌父藏著淚水「掛尿袋賣地瓜」,堅決拒捐款:靠自己努力過生活!

不為五斗米折腰!47歲的雷大哥因罹患膀胱癌11年,無法工作,住院期間還需要仰賴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賣地瓜維持家計,所幸還有7歲女兒陪伴,讓一家3口儘管生活不富裕,仍感到心滿意足,卻沒想到上天開了一玩笑…   雷大哥住台南,原本從事保全工作,卻在11年前

December 6, 2017
選擇語言:

不為五斗米折腰!47歲的雷大哥因罹患膀胱癌11年,無法工作,住院期間還需要仰賴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賣地瓜維持家計,所幸還有7歲女兒陪伴,讓一家3口儘管生活不富裕,仍感到心滿意足,卻沒想到上天開了一玩笑…

 
雷大哥住台南,原本從事保全工作,卻在11年前發現罹患膀胱癌,讓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瞬間跌入谷底,雷大哥甚至一度籌不出手術費,拖了數年錯失治療黃金期,最後手術後仍必須背著隨身尿袋,但去年雷大哥女兒,卻被酒駕撞死,讓他大受打擊。
廣告1

 

不過,雷大哥並沒有因此向命運低頭,仍堅持全年無休掛著尿袋、推著攤車,含淚繼續在街頭賣烤地瓜,並堅決婉拒外界捐款,認為「自己還有健康的四肢」,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努力過生活,但也希望路過的民眾若有興趣,可以向他買地瓜。

廣告2

 

事實上,雷大哥賣地瓜,平常日一天約賣300至400元,假日生意好時能賣到1千多元,但因流動攤位會被警方驅趕,加上他每月的醫療費用約5千元,其實入不敷出。所以倘若大家喜歡吃地瓜,可以到「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富邦銀行與竹旺養生館間的騎樓下」買喔!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爸爸去世阿嬤罹癌,孫子撿回收賺學費感人相關影片:

參考資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7歲愛女慘被酒駕撞死!癌父藏著淚水「掛尿袋賣地瓜」,堅決拒捐款:靠自己努力過生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