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空姐上班「目睹金正恩霸氣雄風」,崩潰回報地勤「它就在眼前爆炸了」飛機還得繼續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一路從東北亞挑釁美國,心情好就射、心情不好就放話,搞得被挑釁的國家人民人心惶惶。上周金正恩試射「火星15」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聲稱可以沿軌道飛行53分鐘,可覆蓋美國本土全境的導彈,就讓美國再度引起關注,近日有國泰航空的機組人員

December 4, 2017
選擇語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一路從東北亞挑釁美國,心情好就射、心情不好就放話,搞得被挑釁的國家人民人心惶惶。上周金正恩試射「火星15」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聲稱可以沿軌道飛行53分鐘,可覆蓋美國本土全境的導彈,就讓美國再度引起關注,近日有國泰航空的機組人員說「導彈就在飛機旁掃過!」

 
廣告1

 

國泰航空機組人員接到一段來自國泰航務總經理Mark Hoey的訊息,表示CX 893的機組人員,聲稱在飛往舊金山的航行時目睹懷疑北韓導彈爆炸及墜落,但航機運作正常,而另一班CX 096可能更接近爆炸位置,可能只有幾百英里。

 
 
國泰航空發言人接受訪探時表示,CX893航班的機組人員於上月29日,報告目睹疑似為北韓試射導彈的蹤影,即使航班位置與導彈地點有些差距,但機組人員仍根據程序向日本航空交通管制當局匯報,航班運作並沒有受到影響。
廣告2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TEEPR仙女咪:擦肩而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國泰空姐上班「目睹金正恩霸氣雄風」,崩潰回報地勤「它就在眼前爆炸了」飛機還得繼續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