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吃飯將被世界淘汰!日大企業老闆「狼吞虎嚥會優先錄取」…這陣子醫院要爆滿了!

從小爸媽、老師就教導我們吃飯要細嚼慢嚥、好好咬過之後再吞下,不僅是為了吃相美觀,也是為了腸胃健康,算是一種「家教」的表現,但最近日本有一位老闆就出來顛覆這樣的理論,「吃飯吃得快才是效率的象徵」這話不得了,不僅台灣網友無法接受,就連一切都慢慢來日本人,

December 2, 2017
選擇語言:

從小爸媽、老師就教導我們吃飯要細嚼慢嚥、好好咬過之後再吞下,不僅是為了吃相美觀,也是為了腸胃健康,算是一種「家教」的表現,但最近日本有一位老闆就出來顛覆這樣的理論,「吃飯吃得快才是效率的象徵」這話不得了,不僅台灣網友無法接受,就連一切都慢慢來日本人,都直呼「是瘋了嗎?」

 
廣告1

 

吃飯吃得快?爸媽可能可以先不用擔心了,因為這樣的小孩「可能更有競爭力」,聽起來好像也有道理,但是以人之常情而論,吃飯吃得快根本就不消化啊!哪來的更有效率,萬一肚子痛得蹲廁所,那不是更慘?但日本大企業「日本電產」社長永守重信,近期到大學演講,告訴準備出社會的新鮮人「公司面試會準備午餐,在面試者吃飯時還會特別觀察,吃特別快的人往往都是即戰力!這種人都特別有判斷力與行動了!」

 
 
 
這言論說出來不得了,日本鄉民就崩潰了,「這話真的太荒唐!」、「這到底在講什麼?」、「消化不良=健康不好=效率差!」、「吃太快才會噎到吧!」但其實這位老闆在之前就曾經跟政府對嗆修改勞基法「再鬧連工作都沒了!」這次還繼續發表「便當效率論」,也難怪被日本網友封為「幹話老闆」
廣告2

 

參考資料:產經新聞

TEEPR仙女咪:這年頭老人病其中一個就是「講幹話」徵狀!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慢慢吃飯將被世界淘汰!日大企業老闆「狼吞虎嚥會優先錄取」…這陣子醫院要爆滿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