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白吃1桌1万5婚宴!女爆走拍桌泼橙汁「叫新郎出来」,网友:是前女友闹场吗?遭起底是「时代力量」党员!(影片)

结婚最怕途中有人闹场,终身喜事成笑柄,就有网友21日在脸书「爆料公社」PO文表示,「想去白吃白喝喜宴被抓包,恼羞成怒。」并放上2段堪称比八点档还扯的影片,让大票网友看了纷纷直呼:「我以为八点档的浮夸嘴脸都只是假的,原来是真的」、「是前女友闹场吗」。 脸书同

November 22, 2017
選擇語言:

结婚最怕途中有人闹场,终身喜事成笑柄,就有网友21日在脸书「爆料公社」PO文表示,「想去白吃白喝喜宴被抓包,恼羞成怒。」并放上2段堪称比八点档还扯的影片,让大票网友看了纷纷直呼:「我以为八点档的浮夸嘴脸都只是假的,原来是真的」、「是前女友闹场吗」。

脸书同下

 

一名吴姓女子,到桃园市桃园区一间婚宴会馆,疑似想白吃白喝一桌要价1万5的喜宴,没想到被工作人员询问时,竟恼羞成怒呛:「不要碰我,去你✘的!给我去」,骂完人后继续淡定滑手机,影片中,女子还不停的左右摇晃自己的头,露出阵阵诡异的笑容。

廣告1

 

 

吴女怪异举动引人侧目,加上当晚没包礼金混进会场,让主持人上前询问,让吴女突然爆气拍桌呛声,「招待!新郎新娘给我叫出来,招待!不要碰我,叫新郎新娘出来,不要碰我!」,还怒丢餐桌上的「尊爵同事桌」立牌,让一旁担任招待的新娘哥哥看不下去,手拿着筷子气的要上前找吴女理论,所幸被黄姓新郎倌拦下。

廣告2

 

最后女子又不满婚宴会馆的经理询问,气的发飙怒泼柳橙汁、狠摔杯子,随后拿一旁椅子上的女方喜饼及布置用的三个气球,转身快速离去,这夸张行径引发网友关注,短时间柯南网军就肉搜到吴女。

 

对此,吴女宣称没吃霸王餐,「那是我姑姑的喜宴,他们那些人不但骚扰我还一直持续,请问参加姑姑的婚礼有什么罪?况且洪哥还以我本名帮我包了红包,他们是故意去闹场的!请警察机关处理。」并表示,「本人直属时代力量立院党主席助理」。

 

不过时代力量桃园党部,却在今日凌晨,紧急在脸书回应,「经网友来讯询问及告知,有位吴小姐 (脸书头贴为在桃园党部之照片) 自称为时代力量党团员工,桃园党部在此说明,党部为开放空间,只要是开放时间都欢迎大家来坐坐。不过,吴小姐并未在本党任何部门工作。」但随后吴女表示,「不好意思,本人于今年10月31日在桃园党部缴交600元党费。」

 

对于吴女不断表示自己「时代力量党员」,时代力量桃园党部,再度回应网友的问题,解释「她想加入,但她因常到党部发脾气,故婉拒她加入要退款,她就跑走,隔两天又来不断重复。」极力撇清相关关系。「柳橙汁好无辜影片Part 1在此」Part 2

参考资料:爆料公社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疑白吃1桌1万5婚宴!女爆走拍桌泼橙汁「叫新郎出来」,网友:是前女友闹场吗?遭起底是「时代力量」党员!(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