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落伍了!他睡夢中「脖子瞬間痛醒」狂哭尖叫…美國最新盛行「挑戰遊戲」害死無數小孩!

2014年的「冰桶挑戰」,當時瘋迷全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關懷「漸凍人」,當時全球響應冰桶挑戰產生高達 1700 萬支影片,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熱度也不在,但近日美國近來卻流行可怕的「熱水挑戰」! 廣告1   這些小朋友開始流行起「熱水挑戰」,卻不知道這滾燙熱水

January 5, 2018
選擇語言:

2014年的「冰桶挑戰」,當時瘋迷全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關懷「漸凍人」,當時全球響應冰桶挑戰產生高達 1700 萬支影片,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熱度也不在,但近日美國近來卻流行可怕的「熱水挑戰」!

廣告1

 

這些小朋友開始流行起「熱水挑戰」,卻不知道這滾燙熱水,害慘了好朋友,據悉,他們把熱水澆到沒有防備的同儕身上,或者是騙友人用吸管喝滾燙的熱水,而近日美國阿肯色州又有一名15歲的男孩,身受其害。

廣告2

 

廣告3

男孩透露,當時與幾位朋友住在另一名朋友家中,沒想到半夜卻被疼痛驚醒,「我當時感覺脖子非常燙,於是驚醒過來,忍不住尖叫哭喊」,後來跑去浴室照鏡子,才發現脖子嚴重被燙傷,還好回家後母親立刻帶他去醫院,醫生表示,他的頸部有一級與二級燙傷,對此,讓受傷的男孩生氣的說:「他們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e5%86%b0%e6%a1%b6%e6%8c%91%e6%88%b0%e8%90%bd%e4%bc%8d%e4%ba%86%ef%bc%81%e4%bb%96%e7%9d%a1%e5%a4%a2%e4%b8%ad%e7%9e%ac%e9%96%93%e3%80%8c%e8%84%96%e5%ad%90%e7%97%9b%e9%86%92%e3%80%8d%e7%8b%82%e5%93%ad

 

事實上,過去美國不僅僅只有這起「熱水挑戰」事件,就曾有孩子不知道嚴重性,把朋友害死,一名8歲女童就是挑戰用吸管喝熱燙水,導致呼吸困難不幸去逝;另一名11歲女童也因為半夜睡覺被朋友潑熱水,造成嚴重燙傷,而這些危險的「熱水挑戰」,至今也頻頻造成美國青年受傷、死亡,卻仍頻頻上演。

 

男孩被燙傷影片:

參考資料:Sharetap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冰桶挑戰落伍了!他睡夢中「脖子瞬間痛醒」狂哭尖叫…美國最新盛行「挑戰遊戲」害死無數小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