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爆「刘德华夺去她初夜」 她难忘揭床上表现:从没体验过

香港天王刘德华无人不晓,身为知名巨星的他,生活非常低调,几乎没有绯闻传出,他的一生就如传奇一样。   几乎完美的他,以亲民又才华洋溢的形象风靡世界各地。不过,即使是如此没有瑕疵的他,也曾在感情路上遇过错折。   综合《苹果日报》、《TVBS》、《中时

May 1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香港天王刘德华无人不晓,身为知名巨星的他,生活非常低调,几乎没有绯闻传出,他的一生就如传奇一样。

 

几乎完美的他,以亲民又才华洋溢的形象风靡世界各地。不过,即使是如此没有瑕疵的他,也曾在感情路上遇过错折。

 

综合《苹果日报》、《TVBS》、《中时电子报》报导,喻可欣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近年喻可欣把自己跟刘德华的情事写在书中,出版了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大爆跟他的床事。

 

喻可欣在1965年出生,是一名台湾女演员。她说自己21岁时,在友人的介绍下认识刘德华。她对刘德华一见钟情,两人交往不到13天,就已经发生性.关系。

 

喻可欣透露,这是彼此的初夜,她对过程记得非常清楚。两人当时在酒店里,刘德华用自己从未体验过的、像火焰一样的眼神看着她。

 
她说经验不足的刘德华表现莽撞,完事后像稚气未脱的小孩一样在她身上睡着,让她心中升起一股甜蜜的暖意。

 

虽然一人在香港,另一人在台湾,但他们没有因为异地恋而感情变淡。他们以书信联系,从这些流出的信件中,可以看到两人对彼此满满的思念和爱意。「 最亲最爱的老婆!欢笑因你而起,爱调因你而歌,悲哀因你而哭,生命中喜怒哀乐也由你而变化。 最爱最锡最疼你的老公。」

 

喻可欣在《秘密结婚计划》中透露,刘德华曾跟她「秘密结婚」。当时刘德华越来越红,结婚变成了一个压力。于是,刘德华想到两人可以先秘密地结婚,之后把喻可欣「藏」起来。喻可欣到了香港,在她母亲的作证下签了婚书。但事实上,该婚书可以轻易在书店买到,没有法律效力。

 

可是由于刘德华人气越来越高,不敢公开两人现在的关系,两人的恋情最终破裂。喻可欣在书中透露,有天刘德华跟她说,「结婚都是骗人的,我不想有束缚,我只是不想你离开我。」喻可欣爱他,但也恨他,最后他们分手收场。

 

如果恋情曝光,当红的刘德华的名气就会受损。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他选举了事业,成为一代天王。不过喻可欣也曾表示,刘德华悔婚是因为小三朱丽倩的介入。喻母对此坦言,「可欣现在仍很恨,真的很恨。」

 

她曾在书中写到她对刘德华的爱,「我曾爱过他,我十分珍惜我的初恋,他是我第一 个男人,不爱,又怎会在仅仅十三天的狂恋之后,成为一对像『小夫妻』般的恋人?」

 

对于两人有否曾签下婚契,刘德华曾在逼问下承认:「是有!」被问到是否担心对方把婚书拿出来时,他则回说:「无所谓!」

 
有人认为,喻可欣是一个强势的女人,不愿只是躲在刘德华的身后;相反地,朱丽倩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最后得到了刘德华的爱。
这部片「让刘德华后悔一辈子」 哽咽曝千万片酬真相:不安心
持久强壮的秘诀,连贝克汉都每天做的「特殊运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TVBS中時電子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星自爆「刘德华夺去她初夜」 她难忘揭床上表现:从没体验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