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辈子被关地下室铁笼」只会转圈圈 救出后感人画面秒融化你心!

1. 在去年9月的时候,美国人道协会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突袭了位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私人非法繁殖场,在里面他们发现了很多可怜的小狗,其中有一只叫做B.B.的被关在笼子里,而笼子则是摆在永不见天日的地下室,不只如此,整个环境也非常糟糕。   2.

Febr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在去年9月的时候,美国人道协会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突袭了位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私人非法繁殖场,在里面他们发现了很多可怜的小狗,其中有一只叫做B.B.的被关在笼子里,而笼子则是摆在永不见天日的地下室,不只如此,整个环境也非常糟糕。

 

2.

廣告1

 

3.

 

4. 志工们看到B.B.时,发现她的乳腺非常肿胀,看的出来她已经被强迫生产很多次了,只是看不出来她的年龄为何。而且她一脸非常哀怨无助,看起来也非常瘦弱。

廣告2

 

5. 之后这些被从繁殖场里救出来的狗狗们,都被送到当地的一家动物医院,医院内的接待员布兰达 (Brenda Tortoreo) 第一眼看到B.B.时,就决定把她带回家了!她说她永远都记得当时B.B.害怕到不肯吃东西的样子,真的非常难过。

廣告3

 

6. 虽然很高兴B.B.被人认养,但是因为她长期被关在地下室里,对外面的事物全部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什么是「家」。如果把她放在地上,她就只会走路跟绕圈圈,因为她不知道什么是跑步;她也不知道什么是草地、什么是太阳,所以看到都会很害怕。

 

7.

 

 

8.

 

9. 不过布兰达没有因为这样就灰心,反而对B.B.付出了更多的爱,买了很多玩具给她,而看的出来B.B.也非常珍惜这一切,还会把自己特别喜欢的玩具排成一排,然后一直舔他们,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只是画面虽然温馨,但是却也让人难过。

 

10.

 

11.

 

12. 但是现在B.B.已经成功地走了出来,她偶尔会舔舔布兰达表示亲密,这也让布兰达开心的表示B.B.现在就是她的小公主了!

 

参考资料:Bored Panda

请以认养代替购买!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狗狗「一辈子被关地下室铁笼」只会转圈圈 救出后感人画面秒融化你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