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要你愿意照顾别人家的毛小孩,你就能免费爽爽环游世界喔!

你可以想像自己在外旅游的时候,可以住在最好又舒适的家中,而且你的「租房费」只是需要帮忙照顾小动物吗?   这间公司叫做「Trusted Housesitters」 (信任的管家)  一年只要花上$100美金 (~3000台币) 就可以这样做了喔! 廣告1   他们让的理念是利益交换,让想要出国,

May 19, 2017
選擇語言:

你可以想像自己在外旅游的时候,可以住在最好又舒适的家中,而且你的「租房费」只是需要帮忙照顾小动物吗?

 

这间公司叫做「Trusted Housesitters」 (信任的管家)  一年只要花上$100美金 (~3000台币) 就可以这样做了喔!

廣告1

 

他们让的理念是利益交换,让想要出国,但希望有人可以照顾小动物的饲主能把小动物留在家里。

 

然后被信任的游客,可以帮忙看家跟照顾小动物来换住宿!

廣告2

 

如果想要待在豪宅的话,你会需要慢慢的打造自己的名声喔!因为这个公司有雇主跟客人的评分机制。

 

但只要你愿意在自己住家附近开始帮忙照顾小动物的话,你的分数自然就会变高呢!

 

然后当分数够高时,你准备好要出国旅游的话,很多人都会让你待在他们家喔!

 

而且还有可爱的毛小孩陪呢!

来源:Boredpanda

这真的是梦幻级的服务啊!不知道台湾有没有可能有呢?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现在只要你愿意照顾别人家的毛小孩,你就能免费爽爽环游世界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