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重达294公斤差点「挤爆厕所」 努力狂减200公斤后…变身后让人恋爱!

1. 在2015年时,TLC频道上有个真人实境节目《My 600LB Life》,记录了一名美国女子的减重过程,34岁的韦伯斯特 (Nikki Webster) 住在阿肯色州小岩城,体重曾经重达294公斤,后来也慢慢成功地瘦了下来,但制作组还是持续追踪她的近况,如今成果让人都想恋爱了。   2

May 8,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在2015年时,TLC频道上有个真人实境节目《My 600LB Life》,记录了一名美国女子的减重过程,34岁的韦伯斯特 (Nikki Webster) 住在阿肯色州小岩城,体重曾经重达294公斤,后来也慢慢成功地瘦了下来,但制作组还是持续追踪她的近况,如今成果让人都想恋爱了。

 

2. 韦伯斯特表示她平常根本无法停止暴饮暴食,需要一直吃东西。

廣告1

 

3. 虽然她知道这样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但是就是无法克制。

 

4. 她的姐妹甚至不准外甥来探访她,因为怕她的体重会吓坏孩子。

廣告2

 

5. 韦伯斯特的爸爸陪她到德州找医师咨询,医生表示她需要先减掉22公斤才可以做缩胃手术。

廣告3

 

6. 这个目标她只花了3个月就达成,之后又持续努力了1年,她成功减掉了90公斤。

 

7. 瘦下来后,光是松垮的皮肤就重达25公斤,而她也再次订下一个新目标,希望在1年到1年半之内,可以再瘦下90公斤,当然她也达成了!

 

8. 不过其实她很害怕动手术,因为她的朋友麦可 (Michael) 在进行减肥手术时不幸离世,这也让减肥计画一度停摆。

 

9. 但最后她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进行了手.术,只是在动了切除腹部坠皮的手.术后,因内出.血隔2天就再次进行了紧急手.术。

 

10. 

 

11. 当她瘦到剩107公斤时,她终于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条牛仔裤!

 

12. 也有男生邀约她出去约会。

 

37. 整个减肥计画持续了2年多,她总共减去了206公斤,虽然现在剩90公斤上下,不过她计画要瘦到74公斤。

 

14. 现在她也能轻松骑脚踏车运动了。

 

15. 甚至能帮忙父母分担照顾脑性麻痺的弟弟。

廣告4

 

16.

 

17. 这就是她目前变得更美丽的样子!

 

18.

来源:Daily Mail

廣告

这真的太励志了!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重达294公斤差点「挤爆厕所」 努力狂减200公斤后…变身后让人恋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