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年轻亿万富翁」Snapchat菲律宾创办人今年28!第一名大学跟他是「只是想要酷一点」。

 富比士 (Forbes) 最近祭出的排行显示,全世界第二年轻的亿万富翁,就是担任知名通讯软体Snapchat创办人兼首席技术长的这位28岁菲律宾裔美国人鲍比默菲 (Bobby Murphy),年龄仅次于排行榜宝座的26岁Snapchat共同创办人伊万史皮格 (Evan Spiegel)。默菲另外也在「美国40

February 8, 2017
選擇語言:

 富比士 (Forbes) 最近祭出的排行显示,全世界第二年轻的亿万富翁,就是担任知名通讯软体Snapchat创办人兼首席技术长的这位28岁菲律宾裔美国人鲍比默菲 (Bobby Murphy),年龄仅次于排行榜宝座的26岁Snapchat共同创办人伊万史皮格 (Evan Spiegel)。默菲另外也在「美国40岁以下亿万富翁」排名第11,世界排名则拿下第444名,从去年的1011名迅速窜升。

 
目前身价40亿美元的墨菲与他的伙伴史皮格,因为持有公司Snap Inc.的大多数股份,预计将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期间再度获利上亿美金,而Snap Inc.目前市值估计有20亿美金。
廣告1

 

 墨菲的母亲是土生土长的菲律宾人,在1980年代移民美国时认识了丈夫,墨菲则在加州的柏克莱出生长大,2010年毕业于史丹佛大学应数暨计算科学系,并在就学期间认识了当时已经在从事产品设计的史皮格,两人都是校内「Kappa Sigma」兄弟会成员。两人起先一同设计了帮助高中生申请大学的线上辅助工具「Future Freshmen」,最后却终告失败,隔年墨菲推出Snapchat的前身「Picaboo」而声名大噪。2011年9月两人正式成立Snapchat时,墨菲则担起Snapchat工程、产品及研究团队的领导工作。

廣告2

 

 2014年,墨菲接受富比士专访时透露「我们在学校曾属于不酷的边缘人,所以我们决定打造很酷的东西」。同年的Google云端平台分享会上,他表示:「使皮格跟我在2011年夏天推出了Snapchat,因为我们深知视觉化的内容能够带来最高的互动律,也是最有趣的。我们想打造一个能够以视觉化方式沟通的平台,而缩限沟通的形式。」

订阅我们的Youtube,定时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如今墨菲在加州景色怡人的威尼斯海滩买了栋210万美金 (约6千5百万台币) 的双主卧别墅,距离Snapchat的新办公室只有几步之遥。

来源:Next Shark

太强了!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全球「第二年轻亿万富翁」Snapchat菲律宾创办人今年28!第一名大学跟他是「只是想要酷一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