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答应植物人前男友「等你好了就结婚」!他听见了努力康复 却让女友逃到躲上山

承诺真的别乱许,不然反而害自己变坏人。根据《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报导,大陆杭州一位28岁女老师小李,得知2年前曾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王出了车祸,意外变成植物人,小王妈妈还致电求救,「求求你,救救我儿子!」放不下前男友的她,便开始每天都会抽空来陪小王,跟他说

January 30,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承诺真的别乱许,不然反而害自己变坏人。根据《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报导,大陆杭州一位28岁女老师小李,得知2年前曾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王出了车祸,意外变成植物人,小王妈妈还致电求救,「求求你,救救我儿子!」放不下前男友的她,便开始每天都会抽空来陪小王,跟他说说话,聊聊曾经的过往,甚至还说「你要坚强,等你好了,我们就结婚!」没想到真的让小王清醒了过来!

(示意图)
廣告1

 

回想当年小李跟小王交往时,小王十分中意小李,还带她见自己的父母,但小李认为小王与自己心中的理想另一半还是有落差,最后以和平分手划下句点。没想到事隔2年,小李得知小王发生意外,颅部损伤昏迷不醒,变成了植物人,可能永远都醒不过来,唯一渺茫的希望就是透过亲友的鼓励,说不定能够唤醒他。也就因为如此,小王的妈妈拜托曾经有段恋情的小李,说不定会有奇蹟发生。果然,在小李每天耐心的陪伴着小王,3个月后,小王真的清醒了!

(示意图)
廣告2

 

小王虽然在昏迷期间,无法说话,但他都有把小李的话听进去,「醒来后就可以与小李结婚」成了小王的求生动力,然而对小李来说,那些话只是想要就醒小王,并不是发自内心的话,所以最后,小李选择了逃避,来到山区学校教书,即使小王不断想要挽回她,她还是认为「已经不爱他了,而且医生说他脑部损伤可能会有智力、记忆力和运动方面的损伤,我也怕会有后遗症,我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心愿,和他在一起。」

 
(示意图)

小李认为自己唤醒小王的使命达成了,而小王终于脱离昏迷的人生,虽然没能留住小李,但说不定往后能够遇到更好的女孩子,所以这并不是人生的尽头,而是刚开始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杭州日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答应植物人前男友「等你好了就结婚」!他听见了努力康复 却让女友逃到躲上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