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跌落铁轨的瞬间「放掉手中的狗狗链子」,一命换一命…

近日(14日)在日本发生了视障按摩师被列车撞的事件。根据《埼玉新闻》报导,在本月14日的早上7点左右,一名63岁的视障按摩师,在列车近站的时候,从日本JR蕨站月台上,掉落到了铁轨,随后被撞上。这名视障男子在紧急送医抢救5小时后,宣告不治。根据了解,车长在50公尺外

January 17, 2017
選擇語言:

近日(14日)在日本发生了视障按摩师被列车撞的事件。根据《埼玉新闻》报导,在本月14日的早上7点左右,一名63岁的视障按摩师,在列车近站的时候,从日本JR蕨站月台上,掉落到了铁轨,随后被撞上。这名视障男子在紧急送医抢救5小时后,宣告不治。根据了解,车长在50公尺外有注意到他,但试着紧急煞车后还是无法避免撞击。

廣告1

 

在事情发生后,警察调查车站监视器找寻掉到轨道的原因,画面只看到男子牵着导盲犬走在月台旁,过不久就掉了下去,只是在下去的瞬间他松开了手上的狗炼,自己被车撞到,导盲犬则是留在月台上,没有受伤。警方表示死者就住在车站附近,每天都会搭乘这般列车,所以不确定是自杀还是意外。整起事件总共耽误了35分钟,估计有影响到1.5万人的通勤。

来源:埼玉新闻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子跌落铁轨的瞬间「放掉手中的狗狗链子」,一命换一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