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媽媽說「好想要新車」兩兄弟後就一直偷偷存錢,10年後終於將媽媽帶到車庫前面…

父母從小養育我們,也為此付出他們的歲月,因此子女想要表達感謝之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住在澳洲臥龍崗 (Wollongong) 的一對兄弟丹尼爾 (Daniel Krust) 跟傑森 (Jason Knust) 就花了10年時間存錢,幫媽媽買了一輛她一直想要的BMW轎車!   丹尼爾在IG寫道:「一個小禮物

December 27, 2016
選擇語言:

父母從小養育我們,也為此付出他們的歲月,因此子女想要表達感謝之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住在澳洲臥龍崗 (Wollongong) 的一對兄弟丹尼爾 (Daniel Krust) 跟傑森 (Jason Knust) 就花了10年時間存錢,幫媽媽買了一輛她一直想要的BMW轎車!

Daniel and Jason Knust have gifted their mother her dream car, a BMW 3 series
 
丹尼爾在IG寫道:「一個小禮物,為了感謝她為傑森跟我做的一切。我想做這件事已經有10年了,今天這個長期的夢想終於實現。努力工作就會有回報,這是我們的媽媽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教我們的,而我們永遠不會忘。」

 

在影片中,丹尼爾說:「嘿媽,你還記得多年來你一直想要一輛BMW,一台新車嗎?」傑森則在旁邊開玩笑說:「他們有一台即將推出的滑步車喔。」

In the footage, their mother is so surprised she repeatedly says 'no' and 'no you can't do this to me'
廣告1

 

丹尼爾接著指指車庫說:「裡面有要給你的東西。」媽媽開始不敢相信地連呼:「不會吧,你們不能這樣對我!」

For the past 10 years, the brothers have worked hard to save up and buy their mother the luxury car

 

但看到媽媽這麼感動,相信兩兄弟也會覺得10年來的努力都值得了!

Instagram users have viewed the video over 4,000 times and commented on the heartwarming video saying complimenting the boys on their generosity 
廣告2

 

來看看這段感人的影片吧!

 

A video posted by Daniel Knust (@daniel_knust) on

來源:Dailymail

真的好溫馨,也提醒我們愛要及時~分享給親朋好友們提醒他們這一點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年前媽媽說「好想要新車」兩兄弟後就一直偷偷存錢,10年後終於將媽媽帶到車庫前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