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張經典電影《魔戒》演員「15年前後對比照」 他跑去演《X戰警》萬磁王!

還記得2001年的時候,《魔戒》電影系列剛上映時震驚了全世界!當時,無數的影迷跟書迷夢想探索中土世界。眨眼間,15年過去了,我們最喜歡的那些演員和我們一同經歷了歲月的洗禮。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了? 1.佛羅多 (伊利亞·伍德):除了繼續拍電影,伊

May 13, 2018
選擇語言:

還記得2001年的時候,《魔戒》電影系列剛上映時震驚了全世界!當時,無數的影迷跟書迷夢想探索中土世界。眨眼間,15年過去了,我們最喜歡的那些演員和我們一同經歷了歲月的洗禮。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了?

1.佛羅多 (伊利亞·伍德):除了繼續拍電影,伊利亞還為動畫配音,而且他還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 (Simian Records)。

     
廣告1

 

2. 勒苟拉斯(奧蘭多·布魯): 精靈王子過了那麼多年依舊是這麼帥氣,他在片中扮演的精靈王子的角色深植人心。但是你應該想不到,他在出演這部影片之前只是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演出《魔戒》之後,他參演的最著名電影莫過於《加勒比海盜》。

 

3. 甘道夫(伊安·麥克萊恩):伊安·麥克萊恩演技派大師,《魔戒》中甘道夫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也因此獲得第74屆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提名。他也曾在1989年得到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封爵喔。後來他在《X戰警》中萬磁王的角色也引起廣大影迷的共鳴。

廣告2

 

4. 亞拉岡(維果·莫特森):維果·莫特森不僅是一位演員,這位丹麥帥哥更是一位著名的藝術家、攝影師、詩人和音樂家。他擁有自己的出版公司,專門發表一些鮮為人知的作家的優秀作品。

廣告3

 

5. 亞玟(麗芙·泰勒):在《魔戒》之前,麗芙·泰勒就主演了很多部成功的電影,包括《偷香》 Stealing Beauty (1996)、《絕世天劫》Armageddon (1998)。她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媽,2016年開始她開始了電影製片人的職業生涯。

 

6. 山姆·詹吉(西恩奧斯汀):山姆也是大家最喜愛的角色之一,他現在繼續著他的演藝生活,不過《魔戒》並沒有讓他變得超紅,之後拍過的影片雖然不少,但是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電影。他也曾嘗試跟作家合寫出過書。

 

7. 皮平(比利博伊德):皮平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有名的音樂人,他會演奏多種樂器吉他、貝斯和鼓。他也有自己的樂團。《魔界》中的「夜之邊緣」就是比利博伊德創作並演唱的。

   

 

8. 波羅莫(肖恩·賓):肖恩·賓在《魔戒》之後迷上了奇幻片,《特洛伊》、《寂靜之丘》、《權力的遊戲》等每一部片子裡都有他的身影。你一定不知道,肖恩·賓還擁有英國謝菲爾德大學英國文學的博士學位。

 

9. 伊歐玟(米蘭達·奧圖):米蘭達·奧圖除了《魔戒》之外並沒有什麼優秀的作品,但是她在2014年有演《科學怪人》。可惜票房表現平平。

 

10. 比爾博巴金斯(伊安霍姆):從1958年伊安霍姆的第一部影片開始,他已經演過110多個角色了。當然,比爾博巴金斯是他最成功的角色。

 

11. 凱蘭崔爾(凱特·布蘭琪):凱特在她的職業生涯中曾出演過超過40部電影作品和20部戲劇作品,2009年澳洲發行的奧斯卡演員的郵票中就有凱特。2013年她和伍迪·艾倫合作了《藍色茉莉》,還因此獲得8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和71屆金球獎,2016年再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可說是表現非常優異的女演員。

 

12. 希優頓(伯納德·希爾):光是在《鐵達尼號》中飾演的船長和《魔戒》的希優頓,這兩部片的角色讓他獲得11項奧斯卡獎。

  

 

13. 愛隆(雨果·維文):雨果·維文的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影片恐怕不是《魔戒》,而是《駭客任務》中的黑衣人。而他著名的影片還不只這兩部。《變形金剛》《美國隊長》等影片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14.金靂(約翰·里斯·戴維斯):這位矮人戰士在《魔戒》之外還有接演許多有趣的角色。主演的電視劇《Sliders》和電影《印第安納瓊斯》。 

廣告4

 

15. 咕嚕(安迪·瑟金斯): 經過電影特效的結果,應該沒幾個人能認出這個獲得多個獎項提名的「咕嚕」背後真正的演員。瑟金斯還演了《猩球崛起》中的主角凱薩。除了繼續拍了《哈比人:意外旅程》之外,他還同時兼任導演喔。

 

16. 梅里(多米尼克·莫納漢):多才多藝的他也參與了《魔戒》劇本的編寫。之後更演出了有名電視劇《迷失》的查理·佩斯。

來源:Bright side

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6張經典電影《魔戒》演員「15年前後對比照」 他跑去演《X戰警》萬磁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