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台湾中南部」隐藏景点 九天黑森林根本秒杀256G手机容量

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还没有计画的朋友,不妨参考以下5个台湾中南部最新私密景点,保证风景美到你拍到手软!   1. 台南隐田山房:位于台南玉井的隐田山房民宿,除了有餐厅可用餐,更不能错过其中的白色教堂。虽然需付入场费,但还有哪里比纯白无瑕的教堂,更适合情侣约

June 23, 2018
選擇語言:

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还没有计画的朋友,不妨参考以下5个台湾中南部最新私密景点,保证风景美到你拍到手软!

 

1. 台南隐田山房:位于台南玉井的隐田山房民宿,除了有餐厅可用餐,更不能错过其中的白色教堂。虽然需付入场费,但还有哪里比纯白无瑕的教堂,更适合情侣约会拍照呢?

 

A photo posted by 郭宗轩 (@kuodans_0928) on

廣告1

 
地址:台南市玉井区层林里10号。

 

室内都可以拍照,带上你的相机,一起去走走吧!

 

A photo posted by 陈卡卡 (@imcutekakaya) on

廣告2

廣告3

 

2. 日月潭向山游客中心:由日本设计师规划设计的向山游客中心,绝对是造访日月潭的必访景点之一!

 

向山游客中心地址:南投县鱼池乡中山路599号。

  

3. 台中九天黑森林:由于附近有九天玄女庙,且森林中树干颜色偏黑,九天黑森林因此得名。

 

A photo posted by ˢᴴᴵᵁᴬᴺ.萱 (@0202.s) on

  

国片《阵头》曾在此处取景,想要趁假期吸收芬多精的朋友,不妨来一趟!要注意的是,这里下雨后会相当潮湿,拍照、散步时务必注意安全。

 

A photo posted by 美庭 (@wyt1771) on

 

4. 苗栗内社川桥:这一座位于苗栗三义乡已停用的旧山线,老旧铁轨充满复古情怀,让你跟友人可以悠游于宽阔的山景,并找寻不同角度拍照。

 

除了内社川桥,苗栗还有永和山水库自行车道、滨海森林公园、竹南啤酒厂这些热门景点。

 

A photo posted by 千千 (@105chien) on

廣告4

  

5. 嘉义森林之歌:这是台湾艺术家王文志的作品,主要由木材、铁轨、黄藤及石材等材料制成的装置艺术。

 

A photo posted by Ken Huang (@ken.h1007) on

 

已经成为当地小地标的森林之歌,不管是晚上或是白天都别有一番韵味。

廣告

  

还没想好跟朋友或家人该去哪边玩吗?这些地方还没去过的话,可以去看看喔,分享给朋友看看吧!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5个「台湾中南部」隐藏景点 九天黑森林根本秒杀256G手机容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