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你看完後就會很想要永遠忘記的知識 蟲蟲每天在你臉上那個

1. 每到夜晚睡覺的時候,會有許多細小的蟲類爬到你的臉上跟對方發生嘿咻關係。 static.tumblr.com    每天晚上,你睡覺的時候,數以百萬計的蟎蟲將吃了你的皮,並在你的毛囊上面交配、產卵。一旦他們完成了交配的工作後就會產下卵,接著他們會爆炸 ,因為他們沒有肛門消

November 24, 201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每到夜晚睡覺的時候,會有許多細小的蟲類爬到你的臉上跟對方發生嘿咻關係。

1. 每到夜晚睡覺的時候,會有許多細小的蟲類爬到你的臉上做愛。
 
每天晚上,你睡覺的時候,數以百萬計的蟎蟲將吃了你的皮,並在你的毛囊上面交配、產卵。一旦他們完成了交配的工作後就會產下卵,接著他們會爆炸 ,因為他們沒有肛門消化你美味的皮膚。

 

2. 一段十秒鐘的吻能傳遞8000萬個細菌。

2.十秒鐘的吻能傳遞80萬個細菌。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 cdn2.gurl.com
廣告1

 

3. 從現在算起,十億年後,太陽將擴展成一顆紅巨星的樣子,並讓整個地球海洋乾枯,摧毀所有地球上的生命。 而接下來的75億年之內,持續擴大的太陽將會把地球吞食。

3. 從現在算起,十億年後,太陽將擴展成一個紅色巨大的樣子,並讓整個海洋乾枯,摧毀所有地球上的生命。 而接下來的75億年之內
 
不要把我的房子給燒毀啊!

 

4. 如果一個尺寸介於1到10公里的小行星撞擊到地球,那將會造成生物大滅絕。目前有15個這種尺寸的彗星,它們的運行軌道交叉地球的運行軌道。

4. 如果一個尺寸介於1到10公里的小行星撞擊到地球,將會造成生物大滅絕。目前有15個這種尺寸的彗星,它們的運行軌道會與地球的軌道交叉碰頭。
Paramount Pictures / giphy.com 
 
雖然可能不會發生什麼問題,但是了解事實後總是會想比較多…
廣告2

 

5. 有一種微小的蟯蟲會在夜晚的時候爬出兒童的屁股。有將近20%的兒童受到此害蟲的感染。 

5.有一種微小的蟯蟲會在夜晚的時候爬到兒童的屁股裡面,將近有20%的兒童會受到感染。
Disney / awesomelyluvvie.com 
 
這是他們的生命週期:
1. 你吞下一個蟯蟲的蛋。
2. 蟯蟲會在你的腸子裡孵蛋並且在裡頭打混一陣子。
3. 在你睡覺的時候,雌蟯蟲會離開你的肛門。
4. 並把蛋生在你的肛門周遭。
5. 你會開始感到很癢。
6. 所以你會自然而然的撓你的屁股。
7. 你這樣做後,你就很有可能在最後觸摸到你的嘴,接著讓蟯蟲的蛋重回你的消化道。
8. 這個循環便會這樣下去,直到永遠。
廣告3

 

6. 某些類型的腫瘤 – 被稱為畸胎瘤  (Teratoma),是可以長出牙齒和頭髮的。

 

7. 一個普通人的體內的細菌細胞比人類細胞多上10倍以上。

7. 一個普通人的體內的細菌細胞比人類細胞多上10倍以上。
 
也就是說,一個90kg的人,會有1到2.7kg的細菌。 (不過不要擔心,所有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生物其實能保持你的健康。)

 

8. 食管機關允許人類所吃的食物含有一定程度的「蟲類髒污(insect filth)」。這個標準就是,100g以內不能找到比90塊還要多的昆蟲碎片。

Regulators allow for certain amounts of something called " insect filth " in the food that we eat. But don't worry, the FDA will step in just as soon as it finds more than 90 insect fragments in a 100 gram sample of chocolate.
 
如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解釋:「這些是天然或不可避免的食物中的缺陷,並不會對人類的健康產生危害。」

 

9. 雌性蘇里南蟾蜍會在她的背上儲存精子。當這些蟾蜍誕生時,他們會從背上孵出來,而且還已經是成形的模樣。

9. 蘇里南蟾蜍專賣店會在蟾蜍的背上受精。當這些蟾蜍就要誕生時,他們會在背上迸發出完全成形的幼蛙。
 
而這是他們誕生的樣子…(嘔吐)

 

10.一隻蛞蝓如果持續健在的話,理論上可以有90,000個孫子和27,000,000個曾孫。

10.一隻蛞蝓如果持續健在的話,理論上可以有90000個孫子和27,000,000曾孫。
Dieter Hawlan / Getty Images / iStockphoto
 
 在春天的時候,英國郊區的花園平均可以產下200隻蛞蝓。

 

11.如果一隻大熊貓生下了雙胞胎,她只會留下一隻,然後讓另外一隻離世。

11.如果一隻大熊貓生下了雙胞胎,幾乎只能留下一隻,另外一隻會死掉。
Getty Images

 

12.英國人有1.4兆英鎊的家庭債務。

12.英國人有14000億英鎊的家庭債務。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而美國人有13.3兆美元的家庭債務。

 

13. 人類每分鐘會失去30,000到40,000個死皮細胞,一天總共會失去5000萬個死皮細胞。

人類每天每分鐘會失去30,000到40,000個死皮細胞,或50億美元。
Jen Goellnitz / Flickr: goellnitz

 

14. 你心愛的寵物有可能會把條蟲”傳染”給你。

14. 你可以從你心愛的寵物身上得到絛蟲感染。
George Thomas / Flickr: hz536n 
 
發生的機率雖然不是很高 - 顯然吞下被感染的跳蚤的機會非常小,但不代表這種事不會發生。

 

15.宇宙將以不斷增加的速度持續膨脹,並緩慢的冷卻,直到它最終無法維持任何生命。

15.宇宙將以不斷增加的速度持續膨脹,並緩慢的冷卻,直到它最終無法維持任何生命”。
Global Entertainment / giphy.com
廣告4

 

16.平均每個辦公鍵盤上的細菌比一般辦公室廁所的細菌多達400倍以上。

16.平均每個辦公鍵盤上的細菌比一般辦公室廁所多達400倍以上。
 
如果你在辦公桌吃飯,那情況應該更糟。

有些事實果然還是得知道的,但是知道後又想假裝自己不知道,只能說這些現實雖然有點殘酷,但是有些還是可以小心避免的喔!

太陽會在10億年後毀滅地球…我該怎麼辦啊?!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6個你看完後就會很想要永遠忘記的知識 蟲蟲每天在你臉上那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